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轉載:夏日保養大補帖---(一)




你知道夏天來了嗎?您有準備好要過一個美麗的夏天嗎?

太陽太久沒出現,早忘了會晒傷這回事,昨天不小心很開心的把手烤的好紅,回到家傻傻的還覺得可能有五分熟了,今天晚上洗澡開始會痛,局部腫起來了,我愛太樣,從來沒想過他的威力加持的結果,這下子才真正認識了太陽不管多愛,都得保持點「安全距離」。

下面這一篇文章,補足了我該知道的一切,真是好棒的文章。

男生,請幫老婆,或家裡的女性同胞,女朋友們讀一點知識,懂得呵護女人的男人,才會被敬愛,女生要美麗得要靠自己努力呵護,千萬不可偷懶喔!
以下轉載: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夏日保養大補帖---(一)
期待的夏天~就要到了!
大家是否開始在檢查夏日保養的必備產品庫存清單囉~~ ^^

這幾年我的保養品幾乎已經全部換成植物精油配方的香華天GP DEVA植物精油能量保養品!好好地用頂級的植物能量精油款待自己跟家人!
回到重點:保養。
首先,各季都不能忽略的清潔步驟:卸妝、清潔、去角質。
讓我來一一介紹我家常用的產品。

香華天氧顏卸妝油
成分:玫瑰、薰衣草、迷迭香、葡萄籽油、橄欖油、維生素E。
說明:為水包油乳化劑型,以清爽的酯類油和植物油為主體,精油增加保濕的保養功能,適用中乾膚質。
香華天-歡洗潔顏露
成分:玫瑰、白松香、玫瑰天竺葵、花梨木、檸檬、金縷梅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白松香」,根據網路資料:白松香松脂用作薰香已有數千年前之久. 早期的藥草師都認為白松香具有止痛、抗痙攣、利尿和調經的功用. 而現代的芳香療法中, 白松香使用的機率很低, 但它仍然具有令人驚奇的療效, 特別是治療風溼症之類的慢性病. 它可以減輕持續而劇烈的疼痛, 特別是用熱敷效果更好. 此外, 復原得很慢的皮膚炎和皮膚感染等病症, 也可以用白松香精油來治療。
由此可見用在清潔用品應該是取它的消炎作用。
玫瑰天竺葵的功效:平衡皮膚油脂
天竺葵的特性:
帶有濃馥、香甜的玫瑰花後調。穩定性較高,是非常棒的皮膚保養精油。
天竺葵精油是很有效的保濕劑,能將水氣吸引集中並保存在皮膚內,可以濕敷的方式連續使用數周以對抗粗糙及乾燥的肌膚。

對於油性、乾性、粉刺性以及敏感性皮膚皆具有平衡和加強皮膚順應性的效果。
它具有消炎及清涼的效果,能鎮靜晒傷、紅疹、昆蟲咬傷、皮膚發紅也很有效。
天竺葵花水也具有止血作用,能迅速減緩流血的現象,更可用於清洗傷口並能止癢促進痂塊下新生皮膚的癒合。
花梨木Rosewood,顧名思義又叫玫瑰木,我以為只能當佛具或木雕用的花梨木,竟然提煉出來的精油也是保養聖品耶!!!
功用: 護膚、抗衰老(促進細胞再生)、保濕、脆弱敏感肌膚適用。
適合用於粉刺、皮膚炎、疤痕、傷口、敏感性皮膚和老化的皮膚。
歡洗潔顏露當然是洗臉蛋用的囉~
不過以上兩種香華天的清潔產品,高興時我也會拿來全身使用,保證全新體驗,身心都煥然一新!

18MMM角質極淨煥膚露
做好滋潤保養之前一定要先去角質~ 才會有效地吸收喔~~ ^^

成分:永久花, 琥珀, 檸檬, 橙花, 廣藿香, 葵花仔油, 木瓜酵素...添加天然琥珀微粒,溫和去除老化角質恢復肌膚柔嫩光澤。

永久花 自然是要好好介紹~ 又叫不凋花,也稱作蠟菊 。永久花精油具有抗過敏、抗發炎、殺菌和療養等功能。
永久花叫做「不雕花」是因為它一旦綻開了,即使採摘下來,仍可維持不凋謝的鮮黃艷麗。它的特殊香氣是許多芳療師最愛的收藏,就像是在香甜的水果蜂蜜糖漿中夾雜著一絲絲的補藥氣味。

永久花是非常安全的精油,沒有毒性且不會刺激皮膚,再脆弱的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在一些歐洲昂貴的眼霜及精華液裡,更是常見而不可缺少的成份。永久花含有很高的橙花酸,對於皮膚的再生、給予細胞支撐力、傷口癒合,都有很著稱的功效,帶給肌膚抗老化、回春的力量更是名聞遐邇。

值得一提的是義大利永久花所含的雙酮,具有強力的化瘀血效果,用在治療碰撞和摔傷的腫痛,也極獲好評。永久花也具有抗痙攣的能力,緩和咳嗽症狀有很好的幫助,也是很好的祛痰劑。

永久花精油在精神層次的療養功能,可以用來舒緩情緒和抗憂鬱。和其他抗憂鬱劑不同的是,它對於筋疲力竭、昏昏欲睡、極度疲倦的狀態有提振的效果。最適合用來處理週一症候群或是孩童的分離焦慮症。

一個具有優雅氣味又能帶來身心靈全面調理能量的精油。
覺得香華天保養品的對於精油的選擇與組合實在是太用心了!!!
接下來是基本保養:保濕!!! 再保濕!!!


香華天的保濕系列很多~我最愛用的是金喜香賞身水跟倍芬保濕乳

圖片來自: 香華天Gp Deva 網頁

偷懶的時候…洗完臉之後只要這兩種就可以出門…
但是夏天出門一定要用隔離霜或者防曬乳!!! 一定要的喔!!! (防曬產品下次要好好地介紹~)

接著是香華天前幾年推出的夏日聖品~ 「戀白系列」(也是我的日常最愛!)

白色戀情化妝水 (成分:玫瑰、洋甘菊、桂花、維他命C醣甘、海茴香…)
海茴香 海茴香的生長季節僅限於春季,一年的採收期約為四月至六月間,故海茴香也被法國人列為限制開採的國寶級植物,而手工摘取、生長不易與限量採收的特性,更被喻為"21世紀最珍稀的保養成分"

白色戀情乳液
(成分:玫瑰、洋甘菊、桂花、薰衣草、維他命C醣甘、海茴香…)
這兩種香華天的煥白系列產品搭配的作用就是長效保濕跟美白囉~

轉載:文字原始連結:
http://francoie.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30.html
***


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