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百大名人作品搶鮮看!


圖片攝影DADA
星期五中午要來去這裡看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百大名人的 預展,每一幅作品,都是名人花心思特別為慈善義賣而創作的獨一作品,每件作品也非常超值。
在活動義賣開始時只賣一千元,一人限購兩幅,要先來去記畫研究作品風格可能的創作者跟位置,免得到時排隊,會搶不到自己喜歡的作品。

預展地點
台北晶華酒店 3/2~3/17: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知名的人物,主辦單位邀請國內外名人共襄盛舉,參與者有:中華民國現任總統馬英九及夫人周美青、前總統李登輝、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國際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美國NBA湖人隊球星「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原名Ron Artest)、法國「白襯衫女王」精品品牌Anne Fontaine設計總監Anne Fontaine、台北當代藝術館館長石瑞仁、曾任法國Ungaro首席配件設計師方國強、DAIKIN大金空調總代理董事長蘇一仲、大眾證券董事長陳田稻、三花棉製業公司董事長施純鎰、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藹玲、台灣可口可樂總經理高文宏、音樂家馬水龍、演藝人員黃子佼、羅志祥、蕭敬騰、何潤東、彭于晏、柯震東、浩角翔起、吳亞馨、賴雅妍……等數百位知名人士,囊括藝文、時尚、演藝、政商名流等不同領域。
 在這屆活動裡有兩個特的活動:

藝出慈悲   Art Your Compassion
本展區包括「百大名人」與「富有愛心」兩部分,為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新創舉:以藝術結合慈善,藉由名人、社會菁英、藝術愛好人士的力量,共同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同時透過此活動引發全民對藝術的關注,進而達到文化教育推廣。第一屆「百大名人」的數百幅作品,在義賣當日即以秒殺速度被搶購一空!

藝出慈悲‧富有愛心
則由熱心公益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與父親林繁男聯手創作及規劃,同時邀請扶輪社企業界好友共同參與創作。2012年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出慈悲」展區所有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守護花蓮十餘年的「門諾基金會」。

富有愛心活動日期:2012/3/21  19:00~22:00
百大名人活動日期:2012/3/22  12:00~15:00

特別企劃
賞音樂藝
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出期間,將於每日午後2~7點舉行室內音樂會,讓所有愛藝者可在品味藝術作品的同時,還能聆賞美妙樂音。此次咖啡區以「藝棧」為主題,讓「龍門客棧」再現台北。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12 A.R.T.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

BELLAVITA寶麗廣場2/17~3/6: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101

尊榮俱樂部 3/1~3/31(限尊榮VIP):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

台北晶華酒店 3/2~3/17: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歐西堤藝術空間(克緹集團)2/20~3/15(需預約):
台北市110信義區松仁路105號

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 2/1~3/17: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2年 3月21日 18:30~22:00
公眾展覽:2012年 3月22 ~ 24日 12:00~20:00
2012年 3月25日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聯絡電話:+886-2-7743-7788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