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一年一度獨有的金喜香祝福~2013年香華天金喜香



今年香華天2013年度金喜香,仍以藝術品打造出,
華麗貴氣像藝術品瓶身,值得收藏的迪一無二藏家級的香氛保濕水,瓶身是台灣國際知名藝術家李善單教授的作品,忘情江湖/得心應手。
儘管繁花片野,美麗絢爛
那末只想要那一抹清香,來自香華的祝福
青春可以不老的氣息。

~2013年的香華天金喜香有著無憂花,可以屏除一切煩惱。
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的作品
年代:2012
素材:油彩.畫布
尺寸:50x100cm (25號)

無憂花,相傳釋迦牟尼佛在此樹下誕生,它樹幹高碩,花形美麗,是佛教中的聖花之一,又名「佛誕花」,此樹也生長在所有佛教寺院處。無憂樹也是印度教最神聖的樹木之一,花被用於寺廟和宗教儀式的裝飾。

印度人用它來治療婦女產後抑鬱、經痛及子宮出血。
主要用於月經過多(收斂劑),刺激子宮卵巢內膜組織(接作用於子宮肌肉纖維瘤),痔瘡出血,樹皮提取液(作用於出血性腹瀉,消化不良,痢疾),被認為是最優秀的(女性補品劑)。印度醫學證明無憂花:是有效的(抗子宮肌瘤、痛經、痔瘡、利尿,糖尿病,陽痿的滋補春藥(催慾的)。

相關閱讀:
在無憂的時光中2013年金喜香賞身水
http://blog.udn.com/jrchen113/7206408
無憂花(阿輸迦)純精油 Jonesia Asoka Essential Oil
http://meiioil.blogspot.tw/2012/03/jonesia-asoka-essential-oi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