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香華天母親節活動 全球門市同步登場 皇家蓮花及亮眼精華等系列新品 獻給全天下的母親

轉載新聞(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428 15:14:01)
康乃馨盛開的溫馨5月天,國際時尚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為全天下辛苦的母親,獻上超值特惠的母親節活動,鑽級松露、國色、飛天等明星商品都有令人驚喜的特惠組合價,更獻上稀世難得的「皇家蓮花系列」保養品,讓來自佛陀的故鄉-蓮花清新脫俗的香氛,喚起母親內在的靈性與純真的感動!

「皇家蓮花系列」、「亮眼精華」 綻放高貴新美妍


「皇家蓮花系列」是香華天針對2011春夏,為熟女顧客特別開發的獨家新品-以珍稀印度粉紅蓮花萃取的精油為主要成份,其香氛清新脫俗、安詳典雅,為全球所推崇,可讓肌膚滋潤光滑,還給皮膚彈力及透亮,是千年難遇的花中之寶!是今夏最令人期待的肌膚聖品。香華天也特別針對母親節,搶鮮推出皇家蓮花系列特惠組合:皇家蓮花保濕亮白精華液、皇家蓮花修護乳液、皇家保濕露、皇家蓮花謢手霜、皇家蓮花精萃油(搶鮮版)。該系列在VIP預購時,即受到許多主顧客的高度喜愛與預購,正式單品將於5月中旬,隆重上市。

明亮動人的年輕眼眸,是從古到今女性不斷追求的夢想,也是女性公認最容易顯老的重點部位,香華天推出的「倍芬緊緻亮眼精華」新品,胜太及微脂亮白素,並搭配特殊瓶子滾珠的體貼按摩設計,可以有效紓緩眼部壓力,幫助眼部肌膚新陳代謝,給妳一雙光滑緊緻的明亮雙眸,襯托膚色靚亮光采。

「大護法王系列 藝術腕錶」2011新款登場

去年周年慶香華天所推出的-「大護法王系列 藝術腕錶」,獨特極具時尚感,讓許多顧客愛不釋手,造成銷售熱潮。此次母親節更推出粉紅錶面、白色錶帶的春天款,錶面採一樣採用國際藝術大師李善單教授2008年得獎畫作─Mr. 哈囉/大護法王3(林間迎風者),搭配日本原裝星辰表芯、抗磨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316 L不銹鋼錶殼等,精心打造出這款頂級藝術腕錶,款式簡單大方,粉紅及白色的輕柔春天顏色,彷彿沐浴在春天的繽紛空間中,讓人心情愉悅。

新款銀飾.令人目眩

「十大系列 Part II」新款銀飾,精工雕琢,以獨特造型演繹金、銀、琉璃、珍珠、瑪瑙…之美,讓顧客在佩戴時,皆具有不凡的動人風采。2011年母親節新款-「大時一心」銀飾,立體精雕櫻花造型,嵌上方晶鋯石,有戒指及墜飾/別針兩用,共兩種款式,簡潔、優雅,引人注目而不張揚,栩栩如生的花朵造型,唯美到令人眩目而無法移目。

香華天GP DEVA母親節特惠活動,即日起在北、中、南門市,正式登場

2011香華天‧新藝境 母親節特惠活動
時間:即日起 ~5.8(日)
歡迎瀏覽香華天官網「最新訊息」:www.gpdev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