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香華天週年慶 全球門市同步開賣 必Buy全攻略 聰明完成血拼計畫

香華天週年慶 全球門市同步開賣 必Buy全攻略 聰明完成血拼計畫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019 13:38:22)

文字原始連結: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107777&option=society

以獨創「圖騰能量美學」風靡好萊塢,榮獲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艾美獎為指定禮品的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2010年週年慶熱鬧滾滾,全球同步開賣,台北門市首日凌晨5點便開始出現排隊人潮,除了搶購發燒特惠外,更有人誓言一定要換到全球限量的精 品床包組! 香華天一年一度的發燒特惠,將客人最喜歡的明星商品──白金松露、飛天、國色、絲路、開朗、高雄等加以組合,折扣年度最低、再送萬元抵用券,讓客人心動不 已,必buy指數最高!其中限定只能購買一組的,更是搶破頭,開賣首日即以秒殺速度銷售一空!

裸妝風持續發燒,香華天首度推出兼具保養與修飾功效的裸妝新品─「輕透蜜粉餅」及「輕透無瑕霜」,由於親膚、保濕效果佳,因此更為服貼、不掉妝、不脫妝。 週年慶推出近五折價組合,二千元有找,犒賞自己或送禮都很適合。

香華天「十大系列」新款銀飾,以獨特造型演繹金、銀、琉璃、珍珠、瑪瑙……等七寶之美,吸睛度百分百。其中最新上市的「體大華嚴」銀飾,立體浮雕獅頭門環 造型,加上墜飾、別針兩用,詢問度最高、購買率也最高,試戴之後,許多顧客眉開眼笑地結帳:「不必拿下來了!我要直接戴在身上!」 首度推出的珠寶晚宴包,全球限量五款,乃是純手工將施華洛世奇水晶一顆一顆地貼出藝術畫作,絢麗閃耀、經典時尚。
內有隱藏式提把、長鍊,手拿、肩背均宜, 並附贈典雅的水晶名片盒、小圓鏡,是時髦名媛超夯必備的夢幻逸品! 2010週年慶,香華天的獨家限量滿額禮,讓顧客充滿了驚喜!
在藝術畫作的巧思運用下,洋溢當代藝術風的生活精品,無不成為炙手可熱的兌換贈品!如:以 100%純棉精製的「大智典床包」與大運波羅花精緻枕套、抗UV「大護法王」雙色傘、充滿個性風的隨手杯(觀月三昧、快樂的麻繩人),及圖騰油畫L夾(印 記、花園中的麗莎)等,讓香華天的愛用者輕鬆擁有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居家生活!

2010香華天‧新藝境 週年慶
時間:即日起 ~10।24(日) 歡迎瀏覽香華天官網「最新訊息」:
www.gpdev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