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香華天GP DEVA展現國際化的視野,致力推崇人文生活藝術的精神~



香華天國際精品集團致力於藝術精品生活化,不僅將台灣品牌帶上國際,更將台灣藝術家推向世界舞台,對於台灣藝術及文化產業的推動與支持也不遺餘力。

結合藝術家作品 香華天文創藝術區邀您現場手創藝術──「貼心情」

為了讓藝術更貼近生活,今年香華天在文創區推出嶄新的文創新品──精選旗下代理藝術家作品元素、手工精製的「貼心情」,包含了李善單教授「阿行者」系列的鳳凰及蝴蝶、鄭如玲的海豚與蓮花、陳誼欣畫作中的小熊與糖果屋、俞潔兒作品中的少女頭像等,每一件都令人愛不釋手。
現場並有「自己也是藝術家」主題活動,讓愛藝者除了選購喜歡的藝術貼心情之外,還可以自行排列組合,將創意展現在小提包、T恤或牛仔褲上,成為獨一無二的手創作品。由於趣味性足,「貼心情」未演先轟動,已有民眾頻頻詢問,預料將成為文創區最夯的重頭戲,香華天熱情邀請大家攜朋引伴一起來玩個盡興!


李善單「阿行者」系列鳳凰(貼心情作品)


鄭如玲 海豚與蓮花(貼心情作品)


陳誼欣 小熊(貼心情作品)


俞潔兒 少女頭像(貼心情作品)

香華天文創區展出令人驚豔、具獨創性的文創精品 邀請您體驗藝術生活

香華天以「五感」的生活體驗為主軸,將居家美學的全部元素,完美融合在文創區中。包括藝術傢俱、骨瓷精品、珍珠魚皮包款、手工雕花玻璃盤等精品,皆是以藝術畫作為藍本,並以極為精緻的台灣工藝技術開發出來,落實「藝術即生活」、「以藝術豐富生命」的宗旨。
2012年在南港世貿所舉辦的「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香華天GP DEVA」展位即是以完整的文創美學概念,及多元化的生活藝術精品,贏得參觀民眾一致讚賞,獲頒「最佳人氣獎」。今年,在A.R.T.展位中,香華天極力邀您前來欣賞不可多得的生活精品、盡情體驗藝術的生活!


「請坐系列傢具」-真情相伴


頂級珍珠魚皮包款.珠寶晚宴包


滿福臨骨瓷茶組-「得意連發‧紅得發紫」


圖騰藝術手工雕花玻璃盤

連續三年贊助「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除全力支援旗下藝術家參展外 並響應大會「藝企相投」贊助藝術家創作

在前二屆便已締造傲視全球之成交率,並獲重量級收藏家力挺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今年邁入第三年,香華天集團除繼續贊助外,也傾全力支援旗下代理藝術家參展。
本屆寶勝畫廊的參展藝術家有:亞洲百年來第一位以「個人油畫館」獲邀參展威尼斯雙年展的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備受重量級藏家力挺的女子創作三人組-「Ma Sing Ling 瑪馨玲」、目前炙手可熱的中國當代藝術家劉寶軍、以肖像畫見長的比利時藝術家Christiane Vleugels、畫風剛柔目濟台灣新銳藝術家呂嫦謀,以及童趣浪漫的陳誼欣等人,作品都將於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全新規畫的「經典綜合區」展出。


妙得江山/氣象萬千 李善單(寶勝畫廊代理藝術家)
「足堪稱為未來經典之作品」,是身兼大會藝術總監的李善單教授為此全新展區所做註解。李教授以自創「圖騰能量油畫」備受國際肯定,已獲數十項世界藝術大賽殊榮,其作品之經典已不言而喻。去年於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大放異彩、獲陳國和及駱錦明兩大藏家青睞的瑪馨玲創作,也被譽為「如張大千墨般令人驚艷」!以女性為創作題材的劉寶軍與呂嫦謀,都各有愛藝者鼎力支持:前者作品古典中融入現代與趣味;後者作品如鑽石般堅貞,華美且令人心動。來自比利時的藝術家Christiane Vleugels,曾受聘為比利時前國王與王妃畫像,作品奇幻絕美,也令觀者激賞不已!


合氣一相2013/大鴻金運來 Ma Sing Ling瑪馨玲(寶勝畫廊代理藝術家)
「藝企相投‧藝企風發」是本屆首度規畫的特別展區,旨在讓企業界提供贊助,讓大會遴選之才華洋溢的優秀台灣藝術家,有機會躍上國際舞台。此一理念與香華天企業精神不謀而合,因此香華天以行動支持大會,為部分藝術家負擔參展所需經費,促使這些出色的藝術佳作得以展現。


女人香 ‧下午茶8 呂嫦謀(寶勝畫廊代理藝術家)


Golden fan Christiane Vleugels(寶勝畫廊代理藝術家)

贊助大會「對飲康熙千茗賞」活動
喝康熙茶、賞天下畫.福氣啦!

香華天今年贊助「台北新藝術博覽會」VIP之夜超級貴賓專屬活動──「對飲康熙千茗賞」,招待現場重量級貴賓品嘗百年以上的陳年普洱,並致贈特別訂製、寓意吉祥的九龍帝王杯!
產自雲南的普洱茶,自唐、宋傳入中原。1716年,康熙六十二大壽,普洱茶首次進貢皇室。至雍正時正式列為貢茶,深受宮中皇帝、后妃喜愛,也常賞賜有功大臣及做為鄰邦之國禮。普洱茶名重天下、士庶皆愛,若收藏得當,不僅兒茶素轉為茶紅素且愈陳愈香,隨陳期轉化為木質香或當歸、人參、檀香、沉香等藥香。上等陳年普洱性溫回甘、雋永醇厚,極其珍貴稀有!
「對飲康熙千茗賞」活動,讓貴賓們既可欣賞千幅精彩畫作,又可體驗皇室飲茶風采、品味陳年普洱悠久的能量精華!


寓意吉祥、贈送給超級貴賓的「九龍帝王杯」

台灣品牌邁向國際都會的香華天,贊助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並發掘台灣藝術家登上國際舞台。


香華天精品由藝術總監顧問李善單教授指導設計

香華天精品由藝術總監顧問李善單教授指導設計 請坐系列

香華天發掘台藝術家登國際舞台

(中央社台北29日電)
原文網址: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304290263-1.aspx

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結合藝術文創的珠寶、家飾、皮件、文具及瓷器等精品,今年大力贊助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並發掘台灣藝術家登上國際舞台。

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5月3日至6日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

香華天集團旗下的寶勝畫廊先前代理藝術家李善單、藝術創作三人組瑪馨玲、劉寶軍及Christiane Vleugels等人作品,創下亮眼佳績。

今年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邁向第三屆,香華天除了繼續贊助、參展之餘,更以全新規畫的「藝企相投‧藝企風發」單元,提供珍貴的三百一十年古董普洱,於VIP之夜推出「對飲康熙千茗賞」及九龍帝王杯贈禮。

身兼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大藝術總監的李善單以自創「圖騰能量油畫」備受國際肯定,去年獲陳國和及駱錦明兩大藏家青睞的瑪馨玲創作,也被譽為「如張大千墨寶般令人驚艷」。

「藝企相投‧藝企風發」是本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首度規畫的特別展區,香華天希望企業界提供贊助,讓優秀台灣藝術家有機會躍上國際舞台。

香華天以行動支持大會,為部分藝術家負擔參展所需經費,促使這些出色的藝術佳作得以展現。

今年台北新藝術博覽會VIP之夜將舉辦「對飲康熙千茗賞」,香華天招待貴賓品嘗三百一十年的陳年普洱,並致贈特別訂製、寓意吉祥的九龍帝王杯。

雲南普洱茶自唐、宋傳入中原。1716年康熙六十二大壽,普洱茶首次進貢皇室。至雍正時正式列為貢茶,深受皇帝、后妃喜愛,也常賞賜有功大臣及做為鄰邦國禮。

普洱茶若收藏得當,不僅兒茶素轉為茶紅素且愈陳愈香,上等陳年普洱性溫回甘、雋永醇厚,香華天提供一千杯陳年普洱,讓貴賓們欣賞千幅精彩畫作之時,體驗皇室飲茶風采、品味陳年普洱悠久的能量精華。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VIP之夜: 2013.5.2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3.5.3~5.6   12:00~20: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