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以藝術跟國際接軌 開發龐大的授權市場 香華天GP DEVA集團 從精緻台灣品牌跨向國際舞台!!!

TT童勝和以豐厚的東方人文思潮,結合西方油畫技法,呈現出獨具風貌的創作。
Mou Lu呂嫦謀榮獲美國「第二屆年度傑作國際評選展」國際大獎冠軍,
他的作品浪漫、柔美,廣受名流女仕藏家喜愛。
GOGO YU俞潔兒的作品富有童趣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2013年許多精彩的畫作授權台灣知名流行服飾,並推出GOGO YU&YOUNG聯名品牌
以藝術跟國際接軌 開發龐大的授權市場 香華天GP DEVA集團 從精緻台灣品牌跨向國際舞台


以藝術跟國際接軌 開發龐大的授權市場 
香華天GP DEVA集團 從精緻台灣品牌跨向國際舞台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105 13:52:31)香華天集團以當代藝術為設計主軸,致力於將藝術創意帶入生活中,旗下擁有多國代理藝術家及授權畫作;藝術授權產品涵蓋珠寶、家具、皮件、瓷器、腕錶、文具、服飾、寢飾、旅行精品等。2014年1月6日至8日,亞洲最大授權展「第12屆香港國際授權展」盛大舉辦,香華天集團在為期三天的展出中,期望尋求更多跨國伙伴,將台灣當代藝術推廣至全世界,同時也落實藝術生活的最高理念。

結合藝術生活理念 打造優雅的氣息與時尚品味

身為亞洲時尚品牌,香華天GP DEVA首創與藝術相結合,2003年成立之初,即邀請當代藝術大師李善單教授擔任創意總監,以「圖騰能量藝術」作為創意原點,進行珠寶精品、頂級保養品、摩登傢俱、藝術空間等美學設計。每一款商品在涵蓋了中國文化、當代藝術、時尚潮流等深厚的底蘊下,讓消費者在使用中自然而然地顯現出貴族般的氣息,而這種優雅的時尚品味,正是香華天品牌希望帶給人們珍貴的禮物。

香華天董事長周貝芬說:「一幅畫作可能價值不菲,一般人可能買不起,但當它變成一個商品的一部分,一件日常生活都會用到的東西,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幅畫在自己的生活當中。」藝術的美,讓一個人在舉手投足間散發出貴族般的氣息。貴族品味的養成並不是用金錢、寶石就能堆砌出來的,但是一個人在不斷與藝術接觸的過程中,一款背包、一個隨身杯,都能在日積月累中,使人的言談舉止就具有優雅的氣息、時尚的品味。

運用跨國模式積極經營 將頂尖藝術家推向國際頂端

香華天GP DEVA自2007年設立藝廊,邁向複合式經營後,除積極培植潛力藝術家外,亦受邀參加及舉辦國際畫展。包括上海美術館、北京恭王府、美國芝加哥藝博會、倫敦國際精品藝博會、日本東京藝博會、日本京都市立文化博物館、烏克蘭國家美術館、瑞士蘇黎世藝博會、法國巴黎 Artspace Gallery等逾五十多次國際展會。

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成就,是2009年贊助創意總監李善單教授參加世界三大藝術展之一「威尼斯雙年展」!此次參展創下亞洲百年來首位以油畫個人館獲邀參展的紀錄,不僅義大利羅馬日報稱李教授為「當代東方的畢卡索」,國際藝術界泰斗奧利瓦教授(Achille Bonito Oliva),更主動為李教授發表評論,讚美他是全方位藝術家,藝術的深度與廣度,可媲美康丁斯基、克利、阿普爾、米羅和馬蒂斯等大師的境界,並稱他為「超前衛藝術家」。

李教授的藝術成就有目共睹,除了曾獲得49項國際藝術大奬入圍、81次國際展覽、14國邀展外,並受邀擔任俄羅斯七所美院藝術講座教授及中國三所大學客座教授。2011年接受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邀請,擔任「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總監,大力推動「以藝術家為核心」的理念,將整個展場打造成一個大型裝置藝術,藝博會本身也以獨具特色而榮獲台灣經濟部「年度最佳展覽視覺設計獎」銀質獎。

複製成功模式 首波推出九位藝術家授權

香華天集團正是將此種成功培植藝術家的模式,運用在所有深具潛力的新銳藝術家身上。多年經營有成,2014香港授權展中,香華天集團首波推出藝術授權的藝術家共有九位:Ma Sing Ling瑪馨玲、TT童勝和、Mou Lu呂嫦謀、MANIHOO 張心禹、Ling Ling鄭如玲、Singway王馨薇、GOGO YU俞潔兒、Luna Chen陳誼欣及Yachi Lai賴雅琦。

亞洲女子藝術三人組「Ma Sing Ling瑪馨玲」師承李善單教授,2011年在香華天.寶勝畫廊促成下,三位台灣新銳藝術家MANIHOO張心禹、Singway王馨薇、Ling Ling鄭如玲開始聯手創作。她們的作品接連入圍世界級藝術大賽「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英國皇家油畫畫家協會第125屆評選展」,並榮獲美國「前衛藝術第57屆國際公開藝術展」國際組首獎。相中「Ma Sing Ling瑪馨玲」未來的發展潛力,「IS藝術基金」及寶勝畫廊不斷聯手為她們在全球各地舉辦畫展,目前已擁有為數不少的國際級藏家。

TT童勝和以豐厚的東方人文思潮,結合西方油畫技法,呈現出獨具風貌的創作。作品風格細膩,獲邀台北藝術祭「Revolution Art」專拍及台北藝流國際首拍。Mou Lu呂嫦謀榮獲美國「第二屆年度傑作國際評選展」國際大獎冠軍,她的作品浪漫、柔美,廣受名流女仕藏家喜愛。MANIHOO張心禹榮獲美國「前衛藝術第56屆國際公開藝術展」殊榮獎,及德國「2012年最佳作品評選展-雕塑類」首獎,創作力活躍、極富變化。

Ling Ling鄭如玲創作領域橫跨攝影、油畫,作品獲「第二屆美國藝術獎-向藝術的創造力致敬」第一名,勇於創新突破,是國際大賽的常勝軍。Singway王馨薇作品入圍已有一百多年、被藝術創作者視為聖堂的「巴黎秋季沙龍展」。許多著名藝術家在此發跡,如畢卡索、馬諦斯、莫內、塞尚、米羅等。

GOGO YU俞潔兒的作品富有童趣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2013年許多精彩的畫作授權台灣知名流行服飾,並推出GOGO YU&YOUNG聯名品牌。Luna陳誼欣喜歡運用鮮明飽滿的色彩,加上繪本風格,創作出異國氛圍及浪漫童話世界,給予觀者幸福洋溢的感覺。從小就喜歡塗鴉的Yachi Lai賴雅琦曾接觸過攝影、電腦繪圖、平面及插畫設計,並接續著遊戲美術,封面插畫,少女漫畫等工作資歷;這些過程中磨練並累積出藝術家個人的創作風格及能量。

深耕有成 擁有豐富的多國藝術家代理權

「香華天GP DEVA集團」在多年深耕下,除與李善單教授密切合作,向國際市場積極拓展外,旗下更擁有二百多位來自全球各地、各具獨特風格的代理及合作藝術家──包含台灣、中國、英國、美國、荷蘭、土耳其、波蘭、保加利亞、比利時、阿根廷、南非、西班牙、新加坡、法國……等,這些極為豐富的藝術創作資源,除了可以衍生多樣貌的獨家生活精品外,更將成為香華天洽談藝術授權的利器。

2014年香華天集團除參加香港授權展外,未來亦規畫參加拉斯維加斯授權展、法國Masion & Objet、英國Tent及紐約禮品展,再加上與涵碧樓異業結盟於青島設立據點,開拓國際市場,將具有更多的無限可能!


第十二屆香港國際授權展 – 香華天GP DEVA
日期:2014年1 月 6日 ~ 8日
時間:上午9 : 30 ~ 下午 6 : 30
地點:香港國際會展中心
展位:GH23, 25

聯絡電話:
+886-2-77068868
+852-3184 0858 

訊息來源:香華天普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0242.aspx#.UskcpGQW3iQ

香華天集團 前進香港授權展~台灣!加油⋯ 將台灣當代藝術推廣到全世界!!!

台灣女畫家呂嫦謀以女性及花卉創作一系列「女人香 ‧明眸」作品。香華天/提供
2014/01/02
台灣女畫家呂嫦謀以女性及花卉創作一系列「女人香 ‧明眸」作品。
香華天/提供

文■徐谷楨■


香華天旗下的藝術授權產品涵蓋珠寶、家具、皮件、瓷器、腕錶、文具、服飾、寢飾、旅行精品等,希望為期三天的展覽中,尋求更多跨國伙伴,將台灣當代藝術推廣到全世界。

香華天2003年成立之初,即邀請當代藝術大師李善單教授擔任創意總監,以「圖騰能量藝術」作為創意原點,進行珠寶精品、頂級保養品、摩登傢俱、藝術空間等美學設計。2007年設立藝廊,邁向複合式經營後,積極培植潛力藝術家,及參加50多次國際畫展。

尤其是,2009年贊助創意總監李善單教授參加世界三大藝術展之一「威尼斯雙年展」,創下亞洲百年來首位以油畫個人館獲邀參展的紀錄,

香華天董事長周貝芬認為,「一幅畫作可能價值不菲,一般人買不起,但是當它變成某個商品的一部分、一件日常生活都會用到的東西,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擁有一幅畫在自己的生活中。」

香華天旗下擁有200多位來自全球各地、各具獨特風格的代理及合作藝術家,包括台灣、中國、英國、美國、荷蘭、土耳其、波蘭、保加利亞、比利時、阿根廷、南非、西班牙、新加坡、法國等。豐富的藝術創作資源,成為香華天洽談藝術授權的利器。


香華天致力將藝術創意帶入生活。圖為此次授權展出的藝術家作品。
圖/貿發局提供


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亞洲最大授權展─第12屆香港國際授權展,明(2014)年1月6日至8日在香港展出,將台灣當代藝術推廣至全世界,落實藝術生活的最高理念,香華天集團(GP DEVA Group)以當代藝術為設計主軸,展出珠寶、家具、皮件、瓷器、腕錶、文具、服飾、寢飾、旅行精品等藝術授權產品,透過展出尋求更多跨國伙伴的合作商機。

身為亞洲時尚品牌,香華天首創與藝術相結合,邀請當代藝術大師李善單教授擔任創意總監,以「圖騰能量藝術」作為創意原點,進行珠寶精品、頂級保養品、摩登傢俱、藝術空間等美學設計。每一款商品在涵蓋了中國文化、當代藝術、時尚潮流等深厚的底蘊下,讓消費者在使用中自然而然地顯現出貴族般的氣息。

香華天集團多年來與李善單教授密切合作,向國際市場積極拓展外,旗下更擁有200多位來自全球各地、各具獨特風格的代理及合作藝術家,這些極為豐富的藝術創作資源,除了可以衍生多樣貌的獨家生活精品外,更將成為香華天洽談藝術授權的利器。

香華天集團明年除了參加香港授權展之外,未來亦規畫參加拉斯維加斯授權展、法國Masion & Objet、英國Tent及紐約禮品展,與涵碧樓異業結盟於青島設立據點,開拓國際市場。

香華天致力將藝術創意帶入生活。圖為此次授權展出的藝術家作品。圖/貿發局提供

相關連結
香華天 參加亞洲最大品牌授權展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694093
香華天集團 前進香港授權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231000378-2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