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精彩世界,開創光明人生;香華天GP DEVA集團贊助奧比斯基金會「愛要累積.EYE才長久」

奧比斯資源發展經理前來「香華天.新藝境」致贈感謝狀,香華天副總經理林滿妹(右)代表受贈

香華天GP DEVA集團贊助奧比斯基金會「愛要累積.EYE才長久」活動
幫助尼泊爾、孟加拉等發展中國家共120個小孩進行白內障手術
讓他們以睛彩的視界,開創光明的人生
2013.10.10
原文網址
 
為幫助發展中國家的小孩進行雙眼白內障手術,讓他們有機會重寫人生,台灣奧比斯基金會在2013下半年特別推行「愛要累積.EYE才長久」活動──捐助人只要每天存下7塊錢,每個月存滿200塊,一年就可以幫助一個發展中國家的小孩進行雙眼白內障手術!

香華天GP DEVA集團特別在十週年慶期間響應奧比斯活動,全力贊助120個尼泊爾、孟加拉等國的孩子們進行白內障手術,讓他們也得以擁有睛彩的視界,寫出人生的美妙樂章。

香華天GP DEVA全力贊助「愛要累積.EYE才長久」活動,奧比斯基金會贈送感謝狀
國土面積比台灣大三倍以上的尼泊爾、孟加拉,都是開發中國家。其中尼泊爾人口約3000萬,比台灣的2300萬還多,但卻一度只有六位受過專業訓練的的兒童眼科醫生,加上三分之一的人每天收入不到新台幣40元,因此很多小孩子患有眼疾卻沒有能力看醫生,幾經延誤之下,造成失明人口增加。支持奧比斯的愛心行動,正可以為這些孩子提供及時治療,讓他們的人生多一分光明、少一分遺憾。
位於中國、印度之間的尼泊爾、孟加拉是開發中國家
今年邁入第31年的「奧比斯眼科飛行醫院」,擁有全世界唯一一架眼科行動醫院Flying Eye Hospital,救盲足跡遍佈全球92國,已經為超過20萬個患有眼疾的病童進行手術,讓他們重見美麗視界。
奧比斯擁有全世界唯一一架眼科飛機醫院Flying Eye Hospital,
救盲足跡遍佈全球92國
根據奧比斯統計,全球約2.85億人有視力障礙、低視力或失明,每一分鐘就有一個孩子失去視力,而全球3900萬失明人口中,高達九成居住在發展中國家。由於80%的致盲眼疾其實可以預防及治療,因此奧比斯非常希望能在亞洲發展中國家籌建兒童眼科中心,使更多的孩子點燃光明希望。

Christian Guilaran(8歲,菲律賓)在眼科飛機醫院上接受斜弱視手術後,
母親陪同回診
Maniki(3歲,尼泊爾)先天性白內障,因奧比斯而重新看見這個世界
(攝影:郭政彰)

更多訊息
香華天.慈善公益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charity_eng.html
台灣奧比斯基金會官網 http://www.orbi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