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裸妝感.輕保養,香華天底妝系列,展現無瑕心機美

裸妝感.輕保養,香華天底妝系列,展現無瑕心機美

香華天兼具保養與修容效果的底妝,讓您擁有零妝感的無瑕肌。
裸妝感.輕保養,香華天底妝系列,展現無瑕心機美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029 11:30:07)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4989.aspx#.UI69wW_Mg_h

重妝感正妹當道,但素顏美肌的清秀佳人永遠讓人驚艷!

香華天以植物能量精華為基礎,研發自然且兼具保養效果的底妝──「多采多姿潤色飾底乳」系列,針對不同膚色的需求,提供「美人白」、「情人紫」兩款飾底乳,讓您輕鬆擁有無妝感的清透膚質,展現無瑕美肌!

修飾‧保濕‧防曬 3 in 1 多采多姿潤色飾底乳
底妝首選,推薦給您多效合一的「多采多姿潤色飾底乳」!含多重植物能量精華與超微粒高效防曬因數,既能長效保濕、全天候潤澤,又可保護肌膚不受陽光傷害!

「多采多姿潤色飾底乳」含玫瑰、義大利永久花、玻尿酸、紅沒藥醇以及銀杏萃取、褐藻萃取、桑白皮萃取等植物能量精華,既能強力保水、長效保濕,還能撫平、淡化細紋、抗老化,對於舒緩肌膚,具有相當良好的效果。

這款飾底乳並含溫和型曬劑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微粒型二氧化鈦與Tinosorb M等防曬成分,成分溫和、較無刺激性,能有效阻隔UVA和UVB,防曬係數達SPF28 ★★★,即使肌膚面臨氣候多變的季節,也能安心使用。

關於防曬產品的選擇,衛生署網站如是說明:「防曬產品中抗UVB的效果,一般以防曬係數(Sun Protection Factor, SPF)數值高低來表示,數值愈高,可使皮膚在陽光下愈不易曬紅……通常SPF在15-50之間即有良好防曬效果。」防曬產品對於UVA的防禦效果,目前「以★ (Boots Star Rating) 或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號2種表示方法最常見,當★號或+號越多,可使皮膚在陽光下愈不易曬黑。」香華天「多采多姿飾底乳」系列產品,其防曬係數達SPF28 ★★★,具備極具水準的防曬效果。

美人白‧自然透亮  情人紫‧亮采無瑕
「多采多姿潤色飾底乳」系列不含人工香料,除了能保濕、防曬,還具有潤色效果,並可修飾膚色和毛孔。此外,依個人膚色需求,更推出「美人白」與「情人紫」兩款,讓消費者依自身膚色選擇合適的產品。

膚色偏黃的人,可選用「多采多姿飾底乳‧美人白」,它與東方人的膚色色澤相近,擦在肌膚上,可與膚色自然相合,讓膚質更顯細緻、散發透亮光采,呈現零妝感的完美肌。

如果是臉色暗沉或膚色較黑、無光澤的人,則可使用「多采多姿飾底乳‧情人紫」,略帶粉紫的色澤能調整膚色,使肌膚更顯光滑無瑕,展現亮澤神采。

不論是美人白或情人紫,皆可用於妝前打底,使肌膚更顯平整、光滑,妝容更精緻;單獨使用,則可呈現零妝感的完美肌。

想要擁有零妝感的無瑕肌?香華天兼具保養與修容效果的底妝,讓妳輕鬆展笑顏!

歡迎蒞臨「香華天.新藝境」全省門市 體驗試用!
台北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F & B1 02-7706-8868
台中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F 04-2319-1101
高雄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F 07-222-3769

官網:www.gpdeva.com

--
念念光明圓滿善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