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夏日清爽洗顏三劍客-香華天-柔嫩肌 白瓷自然光生成的「18MMM角質極淨煥膚膠」!(3)


香華天出品的18mmm角質極淨煥膚膠

今天看到手上的繭,忍不住就想給自己去一下全身的角質,推薦香華天出品的18mmm角質極淨煥膚膠, 輕輕的在臉上一推,陳年的角質很快就卸下來,能煥換出皮膚自然的白瓷自然光的光彩,現在最流行的裸裝,平常如果沒有作好保養,皮膚是很難有那樣的自然肌膚白瓷光效果。


去完角質再用香華天水按摩嫩白保溼面膜保養品,或是用一樣緊緻調裡面膜可以讓皮膚更快迅速吸收養份,同時上妝也比較容易。

如果你腳上有繭,請記得也順便推一下,很多女性夏天喜歡穿涼鞋,但是腳丫都是繭會挺難看的,建議腳ㄚ也要定時去一下角質,腳也是容易顯露年齡的地方。

那天去餐廳吃飯,看到一對夫妻,太太看起來好年輕,先生看來快50歲了,然後我看到太太穿著夾腳拖,可惜了,她沒有保養腳的習慣,她的腳顯露了她真實的年 齡,還好她先生是很疼愛她的,安靜的幫著她剝著蝦殼,非常疼老婆的先生,我想女人也要照顧好自己,這也是疼愛自己與愛護別人最好的方法。

18mmm的成分有永久花,琥珀,檸檬, 橙花, 廣藿香,葵花仔油,木瓜酵素....添加天然琥珀微粒,可以溫和去除老化角質恢復肌膚柔嫩光澤。

查了一下資料;
1. 琥珀的英文名稱為Amber,來自拉丁文Ambrum,意思是“精髓”。也有說法認為是來自阿拉伯文Ambar,意思是「膠」,因為西班牙人將埋在地下的阿拉伯膠和琥珀稱為amber。中國古代認為琥珀為“虎魄”。

2. 中醫學認爲琥珀可以入藥,而且還是一種名貴的中藥。南北朝陶弘景所著的《名醫別錄》概括的琥珀三大功效爲:一是去驚定神,二是活血散淤,三是利尿通淋。

你可能會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賀!香華天集團寶勝畫廊受邀參加SOHO ARTS WALK 引領新銳藝術家 進攻紐約上流時尚圈


手勢_新藝境寶勝畫廊之看畫的釋懷


念戀香華,蓮花魅力無窮護髮霜在髮絲間跳動的迷人香氣
- 小布魯的Yahoo!奇摩部落格

伯爵奶奶の手作茶BLOGER: Google+社群網站札記 

看見新銳藝術家 Yachi Lai 賴雅琦 中指蕭畫作

夢幻之旅(SingWay王馨薇) & 天地的約定 - Gia 如是觀 - udn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