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那是我的愛~

GP DEVA香華天淨土手惜
沒有你的日子,就好像沒有加糖及奶精的咖啡~~~
抄書一則~  抄於1989年4月19日於東方
記伯倫:
「只有赤裸裸的人才能生活於陽光之下,
 只有樸實無飾之人才能駕馭於微風之上,
只有在人生的旅程上迷失過千千萬萬次的人, 才是一個真正的還鄉者。」
2000年後每個星期六,幾乎都是在山谷的道咖啡度過無數個寒暑的午後讀書時間~ 今天在家,星期六沒放假,在家翻書翻照片,我的香華天淨土手惜保護了我,那是我的愛,打工,打的手相當粗躁,沒有淨土不行,我會刮傷我自己。

沒有你的日子,就好像沒有加糖及奶精的咖啡~~~
寫於1989年6月21東方。
早上整理房間,書海為犯,走路都得跳著,我爸說我房間是千萬屋,如果一個字價值數千,我肯定是富翁,他總是央求我把書丟掉一些,其實丟了很多,只是有丟根沒丟差不多,很多喜歡的書,轉出去了,忍不住又買回來,太念舊了,不小心又翻到舊筆記,一下子陳年記憶全部翻滾而來,原來很早以前就開始在練習寫文字了吧?
今天真的很像在家挖寶!!!好玩耶~~~



來分享
一則有關挖寶的藝訊~請點擊原始連結
http://www.gpdeva.com/taiwan/news20.html?t=1379137915259

兩岸藝壇星勢力,相約台北寶勝畫廊,「挖寶.兩岸藝術家聯展」星光熠熠,期待您前來尋寶~挖寶~藏寶!

2013.09.05 十四位新崛起的兩岸藝壇星勢力,9/28至10/27相約在台北「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聯袂展出。「挖寶.兩岸藝術家聯展」既有國際大獎加持的耀眼光環,亦有潛力新星放射的熠熠星輝,風格鮮明,充滿活潑、繽紛、浪漫、童趣、另類、寫實,期待您前來尋寶~挖寶~藏寶!

相關閱讀:
學習咀嚼一切感動與覺知~
http://twoeye.lof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