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八月,是爸爸專屬的季節 香華天為您推出多項特惠 讓您為最親愛的父親送上精選好禮


八月,是爸爸專屬的季節  香華天為您推出多項特惠 讓您為最親愛的父親送上精選好禮
八月,在爸爸專屬的季節中,新藝境全省門市於2012.8.4(六)~8.15(三),為您推出精品‧保養品特惠,讓您在父親節為親愛的爹地,送上精選好禮、讓爹地輕鬆擁有好面子!

Ma Sing Ling瑪馨玲「合氣一相大展」 開幕茶會嘉賓雲集 重量級收藏家力挺「有見到張大千潑墨般的驚艷」


Ma Sing Ling瑪馨玲「合氣一相大展」 開幕茶會嘉賓雲集
重量級收藏家力挺「有見到張大千潑墨般的驚艷」
2012.08.01
原文連結:http://www.gpdeva.com.tw/taiwan/news7.html?t=1344356945794
重量級藏家力挺的新銳美女藝術家三人組──「Ma Sing Ling 瑪馨玲」,7.7~8.17在台北、台中、高雄寶勝畫廊同步展出「合氣一相大展」,開幕茶會嘉賓雲集,包括日盛集團總裁陳國和、克緹集團總裁陳武剛、鑫頌企業董座吳培昌等多位貴賓相繼蒞臨欣賞,並獲得三立、非凡、華視及當代藝術新聞、典藏投資等37家媒體熱烈報導。

台北寶勝畫廊「合氣一相大展」開幕茶會盛況
開幕茶會蒞臨嘉賓:日盛集團總裁陳國和先生(右1)
開幕茶會蒞臨嘉賓:克緹集團總裁陳武剛先生(左2)
鑫頌企業董座吳培昌先生(右1)蒞臨觀賞畫作
日盛集團總裁陳國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三位年輕藝術家合力創作竟能有如此高水平,讓我有如同見到張大千潑墨般的驚艷!」
開幕茶會當日吸引多家媒體聯合採訪
「典藏投資藝術雜誌總編輯」林亞偉先生(左1)蒞臨採訪
Ma Sing Ling瑪馨玲目前已成為「IS藝術基金」全力推上世界舞台的藝術家,除了為她們在台灣安排多場展覽外,今年9月計劃在香港、上海、洛杉磯比佛利舉行跨國同步展;2013年舉辦中國大陸、美國巡迴展,2014年舉辦歐洲巡迴展。

台中寶勝畫廊茶會
「久億集團總裁」陳梓旺賢伉儷蒞臨台中寶勝畫廊茶會
高雄寶勝畫廊茶會貴賓雲集
鄭格明賢伉儷(中)蒞臨高雄寶勝畫廊茶會


VOGUE專訪
收藏家楊清筠律師
高蓋茨法律事務所(K&L GATES)律師楊清筠從小在父親收藏的畫作與母親學國畫的無形薰陶之下,楊清筠養成對於美學的敏銳度,她最喜歡的收藏是抽象畫作與風景畫。被問及收藏的標準為何時,我們獲得如此的答案:「收藏藝術品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抽象畫派藝術大師康丁斯基有句經典名言說『色彩是琴鍵,眼睛是和聲,靈魂是具有許多琴弦的鋼琴。藝術家是彈琴的手,彈某個琴鍵,觸動心靈深處的悸動。』這句話給我很深的感觸,會收藏特定藝術作品一定是與該作品有心靈深處的共鳴。」

合氣一相/雲遊天下‧天地豪情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200x200cm  2012
是什麼令她迷倒在Ma Sing Ling瑪馨玲抽象畫作的裙下呢?她說:「Ma Sing Ling創作的「合氣一相」,從早期的黑白系列到現在最新創作的四大系列「紫氣東來」、「雲潑天地」、「如是居易」及「雲遊天下」,畫作呈現的變化令人驚嘆!其中色彩揮灑的韻律、畫筆運用的勁道、簡明線條的勾勒,行雲流水般地展現出自然界生命力的歡騰躍動以及平衡躍動的祥和之氣!在畫前欣賞,或可感受到群山舞動、水流奔騰、石破驚天的磅礡氣勢,或懷抱坐擁天地自然的溫煦慈愛,畫作中還透出振奮人心,令人喜悅的能量。現代人面臨外在環境諸多壓力,心理時有壓抑沮喪,透過雙眼看入這些畫作,可讓原本沉鬱的情緒再燃起積極奮發的心念。這三位年輕有靈氣的藝術家的作品,實在是令人驚嘆!」

合氣一相/紫氣東來‧大寶山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100x100cm  2012
Ma Sing Ling瑪馨玲官網:http://msl.sundon.net/ 

Ma Sing Ling瑪馨玲創作紀事
 榮譽
 2011 英國「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入選
 展覽
 2012  台灣 台北 中正紀念堂 「合氣一相」個展
 2012  美國 比佛利、香港、上海 寶勝畫廊
     「合氣一相大展 紫氣東來V.S. 雲潑天地 」跨國同步展
 2012  台灣 台北、台中、高雄 寶勝畫廊
     「合氣一相大展 紫氣東來V.S. 雲潑天地 」同步展
 2012  香港 Spoon藝術博覽會
 2012  台灣 台北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12  台灣 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場 「女人是幅抽象畫」聯展
 2012  台灣 台北新光傑士堡 聯展
 2011  台灣 台北101尊榮俱樂部 聯展
 2011  台灣 台北寶勝畫廊 「合氣一相」個展
 收藏
 台灣 日盛企業集團美術館
 台灣 台灣工業銀行美術館
 台灣 台灣中小企業銀行
 台灣 遠雄企業集團
 台灣 富邦金控
 拍賣
 2012  台灣台北 藝流國際春季拍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