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百大名人愛心作品中,尋他千百度!

轟動台北的愛心百大名人牆,在VIP之夜,通道上擠滿欣賞作品的人。
我在那人群外之中,見不到牆面的任何一張,因為我得穿過人牆,來到第一線始能看到這樣感人的美麗。


眾裡尋它千百度,我能得到些甚麼?
幸運的是我有機緣還能看到全球各地匯集的愛心名人牆,每一幅作品都有著應許希望與光明的愛能夠傳遞更遠。

名人保握最後機會與作品合照,老外都很可愛,很堅守作品不能曝光作者的原則,只在靠近作品的地方合影,讓你充滿了想像空間,大家看了也都笑了,這是一 場喜樂與慈悲分享的藝術饗宴。
上百幅名家創作中,張張精彩有著最誠心的祝福,看到;
不代表你能得到。
看人潮一直不退,大家很想熟記些美麗,都希望自己能有機會買到喜歡的作品。
在三月21日VIP之夜結束後,現場就有民眾留下來排隊,等待百大名人慈善義賣開始。
三月22日來看我排隊的盛況。
百大名人排隊中,有人開始演奏音樂,挺不錯的演出

排隊無聊嗎?

不,一點也不,這些真的都是喜好藝術的民眾,後面那位先生很專業的擺起了譜利用時間開始練琴,在我前面還有一位來自日本的女生七點多就到開始排隊了,她一個人,她會說中文,來台灣念書,朋友介紹她來買慈善義賣作品,311之後來自日本的民眾自發性的來參與這項慈善活動,排隊無聊嗎?
不,你會發現有很多感人故事,有人特地從高雄,花蓮一早趕來,你會發現愛心的確需要有廣大大眾能夠參與,正如同藝術也是需要有廣大眾多粉絲支持的。

終於進到場區,接近作品區了。
挺難挑的,右邊那位日本女生定力很夠,她不像一般人隨便有就拿了,來回走了兩遍才選到,我也是。^^
日本女生拿到的是影星蔡燦德小姐的作品,她以LOVE為主題,用貓的型狀排出愛字。蔡燦得xANOx黃子佼他們三人今年參加了藝博會,以3p聯展;鼓舞著更多人有能力欣賞與收藏藝術。
我今年的戰利品,來自日本的儀保克幸雕塑家的繪畫作品,在幸福國度的女生。
藝術家儀保克幸老師很驚喜,他沒想到收藏家可以認識他,找到他的作品,他問我為什麼會選他的作品?我跟他說我可是做足了功課,才能找到行家的作品,說的真是有點驕傲,老師開心的笑了,跟我握手,好溫暖有誠意會雕刻的大手,握起來感覺很不一樣。
香華天為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最大的贊助商

這場藝博會到今天仍給我帶來很多美好的感覺,藝術必須要能可以人人參噢,普級的任何民眾都有能力欣賞到完滿的作品與創意,在這展場的角邊,我發現了他香華天的文創精品櫃位,現場有很多民眾欣賞這樣藝術與居家搭配的情境,要買甚麼樣的畫?要過甚麼樣的生活?美不只要能讓人感動,還要讓人可以廣大的分享其心靈層面。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參加了這一場藝博會,最精彩美麗的一天。

相關聯結:
儀保克幸的推特連結/https://twitter.com/#!/giboot
官網:http://gibonee.jimdo.com/?logou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