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2香華天秋冬新品登場,震撼推出「蓮花精萃霜」,以皇家般頂級呵護,展現凍齡美肌

「皇家蓮花精萃霜」能在乾燥多變的秋冬時節,為肌膚帶來足夠的滋潤與水分,
還可延緩歲月造成的老化現象,展現凍齡之美!

轉載新聞(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101 17:52:58)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5296.aspx#.UJKT3W_Mg_g

秋冬季節交替,肌膚最需要細心呵護。

善於運用植物能量精華的保養品牌香華天GP DEVA貼心提醒您:臉部別忘了要加強保養。為此,香華天於2012年秋冬保養新品,特別震撼推出修護臉部不可錯過的「皇家蓮花精萃霜」,以極其珍貴的印度粉紅蓮花精油、檀香木心精油為主打成分,並添加透過按摩可幫助舒緩肌膚,及滋潤、延緩肌膚老化的植物能量精華,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頂級保養新體驗,凍齡美肌!

「皇家蓮花精萃霜」 深度鎖水 凍齡美肌
延續香華天貴婦保養品──皇家蓮花系列特色的皇家蓮花精萃霜,同樣以稀有難尋的印度粉紅蓮花精油和檀香木心精油為主要成分,並添加Q10、海茴香、橄欖葉萃取、大棗果萃取等植物能量精華及蜂蜜萃取精華和天然維生素E,能在乾燥多變的秋冬時節,為肌膚帶來足夠的滋潤與水分,還可延緩歲月造成的老化現象,展現凍齡之美。

來自印度南部的粉紅蓮花精油,為目前全球少數可萃取出精油的蓮花品種,其生長環境需有充足陽光與大量水分並存的嚴苛條件,較玫瑰等其他珍貴花種之栽培更加困難;再加上若需萃取精油,萬朵蓮花僅能萃取的原精,價格又比頂級玫瑰精油高出數倍!此外,印度粉紅蓮花精油的成分與香氛更是備受推崇,不但能亮白水嫩、滋潤光滑、滋養修護、安撫等令人驚嘆的美膚功效,它那清新脫俗的香味,還能令人充滿愉悅與幸福感。

檀香木心精油則更為難尋!素有「王者之香」的檀香,在精油中原本即屬高價位者。但檀香木心精油則僅取自保存精油最珍貴精華的木心,產量極少、價格也最昂貴,尤以產自南印度老山檀者最為頂級,其檀香木心精油所含之檀香醇是世界公認最佳產區。香華天所選用的檀香木心精油,即為此地出產。檀香木心精油能有效改善熟齡肌膚的缺水狀況,對於修護及促進彈性也有優異的效果。

印度粉紅蓮花精油和檀香木心精油的珍貴及美膚功效,一如前述;Q10則能抗老化,還可增加彈性、改善鬆弛與淡化皺紋,對於熟齡肌具有延緩肌齡的神奇效果。生長於沿海惡劣境的海茴香,具有優良的保濕效果,能使肌膚保持完美的油水平衡、改善暗沉及毛孔粗大現象,還能為肌膚注入活力、加強自我修護的能力。

富含數十種多酚的橄欖葉萃取,同樣有抗老化的功能,使肌膚更健康。含有機酸的大棗果萃取,能促進活化之餘還可減緩老化,是延緩肌齡的重要成分。蜂蜜萃取可柔嫩、柔軟,提高彈性與維持最佳保水狀態,對於乾燥、粗糙的膚質極具改善功效。天然維生素E在加強抗老化之外,又能加強修護。此外,以上植物能量精華調合而成的淡雅香味,還具提振心情的效果,能使人忘卻壓力與煩惱,重拾開朗!

2012香華天秋冬獻禮──「皇家蓮花精萃霜」以皇家般的頂級呵護,達到極致美膚,讓你擁有人人稱羨的凍齡美。

歡迎蒞臨「香華天.新藝境」全省門市 體驗試用!
台北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F & B1 02-7706-8868
台中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F 04-2319-1101
高雄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F 07-222-3769

官網:www.gpdeva.com

訊息來源:香華天.新藝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