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10/18至10/21,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DEVA」在南港世貿展出令人驚豔、 具獨創性的文創精品

10/18至10/21,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DEVA」在南港世貿展出令人驚豔、
具獨創性的文創精品

自10/18至10/21,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DEVA」在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辦的「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中,展出令人驚豔、具獨創性的藝術傢俱、手工雕花玻璃盤、珍珠魚皮包款等文創精 品。以實際行動展現台灣當代藝術與工藝結合,及推動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的決心。
 
香華天精品表示,做為一個百分之百的台灣自創品牌,一路走來,過程十分艱辛,香華天一向對中華文 化、台灣當代藝術、工藝等文創產業的推動不遺餘力,2010年政府舉辦第一屆文創博覽會時,即大力支 持,冀望能為台灣的文創產業發展,盡最大的心力。而成功結合台灣當代藝術與頂級工藝的文創精品, 在第一屆參展時,更是得到參觀民眾極高的評價與迴響,對於香華天能將藝術與生活精品結合的如此淋 漓盡致,感到十分驚豔與讚嘆!


這是由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圖騰油畫作品設計出的文創作品
請坐系列 / 真情相伴
這是由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圖騰油畫作品設計出的文創作品
請坐系列 / 各方具足
這是由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圖騰油畫作品設計出的文創作品
請坐系列 / 有情成雙 
這是由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圖騰油畫作品設計出的文創作品
抽3D / 墨白.盟約
2012南港文創博覽會
此次參展文創博覽會,位於K108展區的香華天以「五感」的生活體驗為主軸,將居家美學的全部元素, 完美融合在展區中,包括藝術傢俱、珍珠魚皮包款、手工雕花玻璃盤等精品,皆是以藝術畫作為藍本, 並以極為精緻的台灣工藝技術開發出來,落實「藝術即生活」、「以藝術豐富生命」的宗旨。近年來, 香華天將經營觸角延伸至當代藝術,藉由全球據點與藝術品市場的開發,讓台灣品牌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更高,此次更為參觀民眾邀來年度最夯的新銳美女藝術家三人組MaSingLing瑪馨玲、呂嫦謀、賴雅琦 等,展出最新創作,讓展區充滿了濃厚的藝術氣息。
MaSingLing瑪馨玲作品正在La比佛利盛況展出作品

另外,香華天透露,此次還推出深具中華文化底蘊的「普洱茶」!飲茶之道是中華文化一門源遠流長的 藝術,與詩文、書畫、建築、自然環境相結合,更從日常的物質生活提升到精神文化層次,中國茶道既 是飲茶藝術,也是生活藝術。在參展現場中,香華天以不定時的品茗會,讓與會者在現場就可以直接感 受到藝術生活之體驗。

GP DEVA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代理畫家 Yachi Lai 作品與香華天的親年古木神代杉坐椅
配合普洱飲茶藝術,香華天還推出了古樸的神代杉原木泡茶桌、茶具及其它周邊文創商品,其中參展的 藝術傢具,以「威尼斯雙年展」藝術家李善單「請坐系列」畫作為藍本,融合中華文化與當代藝術,採 用百年花梨木,加上古老工法,以1:1忠於原畫的概念,純手工精製。此系列傢具在美國比佛利展出時, 曾讓比佛利前市長驚艷連連,而立即訂製一套收藏。

而珍珠魚皮包款則是採用頂級珍珠魚皮精製,並呈現出最接近原畫作的飽和色彩。另外,還有製作不易、 經過複雜工序才得以完美呈現的純手工雕花玻璃盤,以時尚與實用為出發點,設計出具有美感的生活精 品,讓客人在使用中自然流露貴族般的氣息。

香華天精品以台灣當代藝術為品牌設計主軸,致力於將藝術創意帶入生活中,產品涵蓋保養品、珠寶、 傢具、皮件、瓷器、腕錶、服飾、寢飾、旅行精品及藝術空間設計等,推動全方位的高品質生活概念, 希望藝術深入生活,豐富人們的生命,讓生活品味也跟著不斷提升!

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香華天展區:K108
地址: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電話:(02)2725-5200
網址: www.gpdeva.com 


現場展出商品有多項特別精品與特會喔~~~
大方廣心 材質為花梨木
禪風泡茶桌(暫定名稱)此桌搭配的椅子是用神代杉製作,可以旋轉唷!!
各方具足 材質為花梨木
有情成雙 材質為神代杉
真情相伴 材質為花梨木
蓮華寶座 材質為花梨木
藝棧長桌、藝棧長凳 材質為神代杉
藝棧方桌、藝棧短凳 材質為神代杉

※以上家具會再文創佈展完後附圖

黃金林逍遙遊抱枕 500 
黃金林逍遙遊糖果枕 500 可當腰枕
大智典錦囊(小) 380 可包紫砂壺(4800)
大智典錦囊(中) 480 可包小佛像
大智典錦囊(大) 580 可包大佛像(大自在王佛88000)
黑檀木竹節架 5800 可掛茶壺
黑檀木茶盤(小)53cm 30000 泡茶用
黑檀木茶盤(小)帶皮 40000 泡茶用
黑檀木茶盤(大)63cm 60000 泡茶用
紫砂壺旅行組 4800 
蔣容工作室4-6人壺 12000 
其他名家壺 價格不一,各有特色
70年大福寶 14800 
90年大福寶 28000 
123年大福寶 100000 


※以上產品均有限量!

※今年現場有三位藝術家李善單、瑪馨玲、呂嫦謀及賴雅琦的畫作均有販售。
相關閱讀:
香華天GP DEVA成為國際精品的路有多遠? - 初探動腦雜誌的大哉問
作者:Gia Chen 

獲「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入選肯定 氣勢磅礡,藏家驚豔 亞洲女子藝術三人組「瑪馨玲Ma Sing Ling」上海、比佛利盛大開展 歡迎蒞臨欣賞「有如張大千潑墨般」的絕妙好景!

合氣一相/水唱‧金江飛瀑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260x162cm  2012

獲「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入選肯定 氣勢磅礡,藏家驚豔
亞洲女子藝術三人組「瑪馨玲Ma Sing Ling」上海、比佛利盛大開展
歡迎蒞臨欣賞「有如張大千潑墨般」的絕妙好景!
2012.10.10
      Ma Sing Ling瑪馨玲「合氣一相」大展,自今年7月於台北、台中、高雄,9月於香港展出以來,佳評如潮。10月,「合氣一相大展」進一步移師至中國上海、美國洛杉磯比佛利二地,讓國外的藝術愛好者也能如願欣賞到精彩的畫作。
合氣一相/水唱‧金江飛瀑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260x162cm  2012
位於中國上海的「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合氣一相」展期為10/2~11/15,展出內容為「紫氣東來」、「雲遊天下」、「金彩藍得」、「森呼吸」、「水唱」等系列作品。

合氣一相/雲遊天下‧風行萬里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200x100cm  2012

合氣一相/金彩藍得‧龍騰虎躍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100x100cm  2012
美國洛杉磯比佛利「寶勝畫廊」的展期為10/14~12/14,藝術愛好者將可欣賞到「水唱」、「金彩藍得」、「重彩空靈」、「森呼吸」、「聖蓮花」等作品。

合氣一相/金彩藍得‧獨步天下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100x100cm  2012
「合氣一相/金彩藍得」系列以藍色為主要基調,悠遠、神秘、澄淨的藍色,呈現出山川的各種風貌,而畫面中鮮紅如楓的樹與空中的金色雲彩,則如畫龍點睛,點亮萬種風情!

合氣一相/重彩空靈‧田園風和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100x100cm  2012
「重彩空靈」系列運用厚重油彩與白描淡彩所產生的空靈效果,營造出一種強烈對比中的和諧與平衡,讓欣賞者在觀看時產生另有一番趣味。

Ma Sing Ling 瑪馨玲以「合氣一相/重彩空靈‧絕妙好景」
榮獲2012年「美國前衛藝術57屆國際公開藝術展」優勝金牌獎!
Ma Sing Ling 瑪馨玲以「合氣一相/重彩空靈‧絕妙好景」
榮獲2012年「美國前衛藝術57屆國際公開藝術展」優勝金牌獎!


「合氣一相/森呼吸」系列是一個新抽象畫領域的表現方式,藝術家以抽象的表現,結構出意象的神韻。這個系列讓許多人遠觀之下以為是樹,等走近後細細欣賞,才發現眼前的樹竟是由一段一段的「抽象」結合而成!瑪馨玲成功地讓觀者體會到「抽象中有意象、意象中為抽象」的概念與趣味。

合氣一相/森呼吸‧聖潔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200x100cm  2012
在中國,紫色代表吉祥尊貴。「紫氣東來」系列以油彩揮灑出天地間的祥雲瑞氣,代表著帝王氣勢、皇家貴氣之意。
合氣一相/森呼吸‧重生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200x100cm  2012
合氣一相/紫氣東來‧紫金寶3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50x100cm  2012

合氣一相/紫氣東來‧紫金寶3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50x100cm  2012
合氣一相/聖蓮花‧妙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100x200cm  2012
「蓮花」代表一切的清淨與聖潔,在佛教而言是極為尊貴的象徵。在文人筆下,蓮花「出污泥而不染」的形象,則有如君子般的高風亮潔。而蓮花冠上「聖」字,更是取其超越三界、不可思議的聖境界能量態。


「合氣一相/水唱」系列以古典詩詞為發想,演變成心境與意境的表現。在唐詩宋詞中對水的優美形容,如「捲起千堆雪」,便使觀者深刻感受到畫面中激起的生命力,而「月映千江滿人間」、「月來月圓滿」,則令人聯想起「千江有水千江月」的詩意。
合氣一相/水唱‧得意山水2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200x100cm  2012
合氣一相/水唱‧月映千江滿人間  Ma Sing Ling瑪馨玲  
丙烯.畫布 300x200cm  2012


展覽資訊
美國洛杉磯比佛利「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展覽名稱:合氣一相/水唱‧月來月圓滿
開幕時間:10/14/2012 (日) 2pm~6pm
展出時間:10/14~ 12/14, 2012
     9601 Wilshire Blvd., Suite 125, Beverly Hills, CA 90210, USA
電  話:+1-310-858-6545
信  箱:angeldeva@gpdeva.com
中國上海「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展覽名稱:合氣一相大展
展出時間:10/2~ 11/15, 2012
     上海市莫干山路50號藝術區13號 & 17號樓1樓 郵編:200060
電  話:+86-21-6328-3399
信  箱:service.china@gpdeva.com
更多瑪馨玲相關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artistMaSingLing
http://msl.sundon.net/index.html
http://www.xpower-gallery.com/trad/artists.html


電台訪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SjSPNkL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