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新世代崛起從常玉到MaSingLing 瑪馨玲看陳武剛先生的藝術品味!

合氣一相/雲遊天下‧橫跨江山
丙烯 畫布 2012
400 X 100cm
合氣一相大展—紫氣東來V.S.雲潑天地〉於台中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展出時間:7/14(六)~8/17(五)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樓

最近愛上拍照,沒事想像著各種雜誌上美麗的圖片,自己也可以拍出那樣的FU,這張照片是vicky的手,我拍了原稿後,後製由伯爵爺爺編修, 編修完真是漂亮完美;在不同的時間中,由多人共同創作尋找一合相的美好的創作遊戲,試著也體會瑪馨玲的創作樂趣。

這張照片是leo用了最近當紅的軟體用Instagram整修過的作品,看了讓我心好癢,真想要有一個IPHONE,可以改造修飾一切缺失的軟件,可惜得須要有最新的3C裝備才行。
香華天圓滿對戒
七月一日去看電影,碰到知性作家GIA跟他從MaSingLing 瑪馨玲的作品,聊到常玉,潘玉良跟吳冠中的線條,那簡單的畫筆就勾起了人間冷暖的溫度來了,好愛那曲線與簡單的線條。
藝術家Lee Sun–Don 李善單教授的作品
心意無邊/美麗的記憶
Boundess/Beautiful Memory

人生也可以讓自己簡單些,不要有太多的情緒包袱,熟年年記到了就突然愛上那樣的簡約美麗。
常玉的作品

回家查了一下資料,想不到曾經在香港蘇富比拍賣會上「2900萬元第三次,成交!」主持人敲下手中木槌,一組清朝乾隆皇帝御寶璽,以2900萬港幣的高價售出(約新台幣1億多元),大伙搜尋著這位「大」買家,原來就是素有「藝文休閒總裁」雅號的克緹國際事業集團總裁陳武剛。

陳武剛總裁在這次力挺了台灣最新藝術圈三人組的「MaSingLing 瑪馨玲合氣一相大展」,發現了原來陳總裁也是常玉的粉絲更是收藏常玉作品的大藏家。

陳武剛懂藝術也會創作,並且願意培植新生代藝術家,更可敬的是他支持的三位年輕知名藝術家;本身已經有一身好武藝了,還能放下身段,重新歸零,打造不同於往的作品,三人團體裡學習著能「心藝」相通的默契能力,太厲害了,好厲害的眼光。

MaSingLing 瑪馨玲三位美女藝術家,放下彼此原來的畫風,從新在棋藝裡裡領略的藝術創作更大的撥灑自如的山林秀水,那靈氣禪意逼前,你無法不敢動那樣自然的靈秀,真的是令人非常感動的作品。

藝術家們 MaSingLing 瑪馨玲   陳武剛先生合照


看他們的畫畫作品已經不只是是在渲染墨色構圖,彷彿在那四角空間,透過三人共構著宇宙的妙成,攬天地入畫於家,四野為宙宇的MaSingLing 瑪馨玲合氣一相作品有著宏廣氣度。

在台北知名的克緹大樓 收藏著很多著名的作品,陳武剛先生不只收藏藝術,他也創作,因為懂畫,更喜歡藝術品,而鼓勵著很多畫家,能嶄露更多新的藝術觸角作品能在國際上發光。

藝術家們請繼續努力,這個時代跟以前不同了,這個藝術世代已經開啟了序幕,人人都有能力品味與收藏或是吸收藝術養分的時代,願意接受更多挑戰的人,是有機會在國際上發光的。

拜科技所賜,以前得需要先認識畫家,你才有機會走進畫家的畫室,貼身去瞭解畫家的創意過程。

現在您只要加入Ma Sing Ling (MANIHOO+馨薇+如玲)粉絲團~你可以一次看到三位美女畫家,他們是如何一起完成作品的,抽象畫不是亂畫窩,在那任意撥灑之間,還有自然流通的共鳴,畫布自己也是一個表演的主題,他可以選擇每一次墨色要如何與不同的畫家們一起共舞美麗藝世界。

歡迎加入Ma Sing Ling (MANIHOO+馨薇+如玲)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rtistMaSingLing

這裡有陳武剛先生的報導
http://www.gvm.com.tw/Boardcontent_9848.html

更多藝術家的介紹:
http://chineseartpassion.blogspot.tw/
从裸体到风景 徐悲鸿情敌常玉的人体画(组图)
http://news.xinhuanet.com/shuhua/2007-02/26/content_5772529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