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獲「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入選肯定,氣勢磅礡,藏家驚豔!「瑪馨玲Ma Sing Ling」比佛利盛大開展!歡迎蒞臨欣賞「有如張大千潑墨般」的絕妙好景

合氣一相/水唱‧金江飛瀑 Ma Sing Ling 瑪馨玲 丙烯 畫布 260x162cm 2012

獲「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入選肯定,氣勢磅礡,藏家驚豔!「瑪馨玲Ma Sing Ling」比佛利盛大開展!歡迎蒞臨欣賞「有如張大千潑墨般」的絕妙好景

合氣一相/水唱‧金江飛瀑 Ma Sing Ling 瑪馨玲 丙烯 畫布 260x162cm 2012
獲「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入選肯定,氣勢磅礡,藏家驚豔!「瑪馨玲Ma Sing Ling」比佛利盛大開展!歡迎蒞臨欣賞「有如張大千潑墨般」的絕妙好景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012 08:54:02)
原文連結
被譽為「藝術界α女孩」的亞洲女子藝術三人組「瑪馨玲Ma Sing Ling」,默契十足、外型出色,2011年在「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促成下,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心禹(MANIHOO)、王馨薇(Singway)、鄭如玲(Ling Ling)開始聯手創作,「合氣一相」系列氣勢磅礡、一氣呵成,首幅作品即獲得入選「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的亮眼佳績!

2012年3月在創下高成交率91.18%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Ma Sing Ling的展出作品更是深受藏家喜愛,並連獲台灣兩大藏家--日盛企業集團總裁陳國和、台灣工銀董事長駱錦明的激賞驚嘆,成為二大集團美術館的鎮館之寶!

而在國際藝術大賽中,Ma Sing Ling則以最新創作拿下美國「前衛藝術第57屆國際公開藝術展」國際組首獎,及「第10屆年度超現實視覺及精神藝術評選展」入選!

國際級藏家驚豔 接連收藏Ma Sing Ling畫作
Ma Sing Ling「合氣一相」畫作的魅力,可從日盛總裁陳國和接受媒體採訪時所言略窺一二:「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三位年輕藝術家合力創作竟能有如此高水平,讓我有如同見到張大千潑墨般的驚艷!」

旅居德國、奧地利、香港三地的德籍藝術收藏家,9月在香港的開幕展中首次見到Ma Sing Ling作品便十分欣賞,本身也從事創作的他認為:「合氣一相系列作品具有高難度的繪畫技巧!」

特地由深圳前往香港參加Ma Sing Ling開幕展的東莞收藏家,一樣是首次見到「合氣一相」,他說畫中傳達的意境非常特別,在自由流動的油彩中傳達出一種穩重莊嚴的氣度,是一種嶄新的創作,當下立即決定收藏!

「合氣 一相」比佛利盛大展出 精彩可期
日盛陳國和總裁領軍的「IS藝術基金」,相中Ma Sing Ling的驚人發展潛力,與寶勝畫廊合力安排跨國展出,積極將Ma Sing Ling推上國際舞台。專為三人所策劃的「合氣一相」大展,自7月於台北、台中、高雄,9月於香港展出以來,佳評如潮。10月,洛杉磯比佛利、上海的跨國同步展,料將再度掀起Ma Sing Ling風潮!未來二年,更預計於中國大陸、美國以及歐洲舉辦巡迴展,讓全球的藝術愛好者都有機會一飽眼福。

美國洛杉磯比佛利「寶勝畫廊」的展期為10/14~12/14,愛藝者將可欣賞到「水唱」、「金彩藍得」、「重彩空靈」、「森呼吸」、「聖蓮花」等精彩作品!延續「充分挑戰油彩的流動與自由性」的特色,Ma Sing Ling以極具層次變化的彩色油彩進行創作,隨著一次又一次、一層又一層色彩舖陳,隨著油彩不可預測的自由流轉,讓每一幅「合氣一相」作品在抽象中展現大自然的律動與壯濶!

如「水唱」系列即呼應了唐詩宋詞中對水的優美形容。「森呼吸」系列則是以抽象的表現,結構出意象的神韻──畫面中以樹的局部為主體,乍看是樹,其實是由一段一段的抽象所組合而成。「金彩藍得」系列則是以藍色為主要基調,在悠遠神秘的意境中,呈現山川的各種面貌;畫面中楓紅如火的樹影與金色雲彩,則如畫龍點睛,點亮萬種風情!

10月14日,洛杉磯比佛利「寶勝畫廊」誠摯地邀請您前來參加「合氣一相」開幕展!並欣賞美麗與才氣兼具的瑪馨玲Ma Sing Ling,如何充分挑戰油彩的流動與自由性,在不可預測的變化中,合力創作出令人驚豔不已的絕妙好景!

展覽資訊
合氣一相/水唱‧月來月圓滿
開幕時間:10/14/2012 (日) 2pm~6pm
展覽期間:10/14/2012 至 12/14/2012
展覽地點:「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美國比佛利旗艦店
9601 Wilshire Blvd., Suite 125, Beverly Hills, CA 90210
(Enter on Camden/Street parking available/Public parking off Brighton Ave)
Kindly RSVP: angeldeva@gpdeva.com or 310-858-6545

更多「瑪馨玲Ma Sing Ling」相關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artistMaSingLing
http://msl.sundon.net/index.html
http://www.xpower-gallery.com/eng/artists.html
電台訪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SjSPNkLKA

訊息來源:香華天‧新藝境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384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