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賀!香華天GP DEVA十週年跨世紀獻禮──「紅蓮、白蓮青春活力霜」 榮獲「2013 BAZZAR抗老大賞─最佳全方位抗老」!

賀!香華天GP DEVA十週年跨世紀獻禮──「紅蓮、白蓮青春活力霜」
榮獲「2013 BAZZAR抗老大賞─最佳全方位抗老」!
2013.10.12
http://www.gpdeva.com/taiwan/m201310a.html?t=1383676658111

BAZZAR(哈潑雜誌)中文版在10月號所策劃的「2013最佳抗老產品評鑑」單元,香華天以十週年跨世紀獻禮──「紅蓮、白蓮青春活力霜」,提出一方 面淨化排除負面因子,一方面增加防護、提昇能量,在雙向保養下,使肌膚宛若新生,再現青春奇肌,而榮獲「最佳全方位抗老」殊榮!

BAZAAR(哈潑雜誌)中文版2013.10月號封面
香華天「紅蓮、白蓮青春活力霜」榮獲BAZAAR雜誌10月號
抗老大賞-最佳全方位抗老」
抗老大賞-標題 FIRM YOUR BODY UP! 淨化、防護,寫下緊緻青春的身體方程式
追求完美的同時,只著重臉部肌膚的抗老保養,卻忽略擁有大片面積的身體肌膚?全方位的緊緻身形,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年輕。香華天GP DEVA堅持天然植萃理念,獻上跨世紀的「紅蓮、白蓮青春活力霜」,讓身體肌膚抗老緊緻再晉級,打造青春不老神話!
「紅蓮青春活力霜」含珍稀印度粉蓮、「王者之香」檀香木心精油,
能淨化排除負面因子,再現青春奇肌

抗老大賞-內文 十週年鉅獻 萃取天然、守護肌膚
30歲後的輕熟女,對於美麗的見解,不能只拘泥於表面形式,必須著眼於由內而外流露出的自信與優雅;對於香華天GP DEVA來說,亦是如此。「十年走來、始終如一。」縱使稀有難尋,依然抱持著「做最好的,對生命有益」的理念,堅持以天然植物精華,研發並調和出提升身、 心、靈和諧的系列保養品。因此,延續信念推出「紅蓮、白蓮青春活力霜」,透過”五感”喚醒肌膚年輕光采!


淨化排除負面因子 再現青春奇肌
對於長期曝露在陽光及煙各式污染等環境下的肌膚來說,有害因子不斷日積月累,使肌膚日益老化;加上飲食習慣、代謝不良的衝擊之下,身體肌膚所受的損害亦不小於臉部肌膚。暗沉、紋路與鬆弛更大量地發生在身體的每個部位,渴望搶救肌膚衰老,必須全方位著眼。 香華天針對身體肌膚推出「紅蓮青春活力霜」,藉由珍稀的印度粉蓮精油,來亮白水嫩、滋潤光滑、滋養修護肌膚;條件嚴苛加上栽培困難,更彰顯其不凡價值,對 肌膚更具有延緩老化、改善暗沉的驚人功效。結合有「王者之香」美名的檀香木心精油,雖然產量極少、價格昂貴,卻能改善熟齡肌膚缺水的狀況,對於修護及促進 彈性也有優異效果。再輔以多種豐富的天然植物精萃,幫助肌膚提升排除有害物質的能力,達到淨化、緊實的效果,進而回復青春,再現柔軟彈性。此外,以完美比 例調配而成的植物能量精華,所散發出的甜美香味,在保養同時感到愉悅與身心的舒暢。

「白蓮青春活力霜」除了能激勵肌膚、提升能量,
更使肌膚緊實、
綻放如絲緞般柔嫩光澤
增加防護、提升能量 肌膚宛若新生
大自然裡最引人入勝的就是深藏不露的神奇力量,香華天深信從自然界尋覓的護膚奇蹟、以及散發的芬芳氣味,能達到真正舒壓與釋放,讓身心處於愉悅、舒緩的狀態。透過精心研究與調配,將這些有效的護膚成分精粹融入肌膚中,成就出「白蓮青春活力霜」。

同樣富含印度粉蓮精油、印度檀香木心精油,以及豐富天然植物能量精華的「白蓮青春活力霜」,除了能激勵肌膚、提升能量,更使肌膚緊實、綻放如絲緞般柔嫩光 澤。另外,還添加印度白蓮、玫瑰天竺葵精油、香蜂草及苦橙葉精油等珍貴精油萃取,對於安撫緊張情緒、平衡精神狀態有相當的幫助,還可有效促進皮膚恢復的效 能、維持健康運作。特別值得一提,其”中性木香調”香氛,不僅有激勵、提振的效果,更能活絡精神,深層喚醒肌膚活力與防護力,展現神采奕奕的煥發光芒。

更多訊息:
香華天.植物能量精華保養品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care_ch.html  
媒體報導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medi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