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賀!香華天GP DEVA榮獲「2012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博會」最佳人氣獎!


賀!香華天GP DEVA榮獲「2012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博會」最佳人氣獎!
2012.10.21

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左)頒發文博會「最佳人氣獎」,
蘇昭銘經理代表香華天上台領獎
文博會首日,香華天展區參觀民眾川流不息
請坐!請喝茶!
神代杉傢具的魅力加上近百年普洱的稀有難得,來賓被邀請落坐,一邊品茗、聞香,一邊與身旁好友閒聊,舒適的宛如在家中一樣!有的人從第一泡喝到第三十泡還不想起身!媒體記者也聞風而至,專程至香華天展區拍照取景。
請坐!請喝茶!來賓舒服地坐在神代杉椅子上,
享受近百年普洱的好滋味
媒體記者聞風而至,在香華天展區拍照取景
「香華天GP DEVA」在展出期間有許多貴賓蒞臨欣賞,如全國商業總會理事劉國輝、新北市前文化局長李斌、國內外知名園藝學者-梁悅美教授伉儷等,他們都對香華天具獨創性的藝術精品印象深刻、興趣濃厚,其中李斌還看中了一款「好運獨得」斜背包,並高興地揹著包款留影。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劉國輝(右)蒞臨,香華天品牌經理張翠芳(中)
新北市前文化局長李斌(左1)與梁悅美教授伉儷(右1~2)
蒞臨香華天展區
新北市前文化局長李斌(左1)與梁悅美教授伉儷(右1~2)蒞臨香華天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