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香華天集團鼎力贊助「2013克拉術亞洲青年暨青少年錦標賽」 董事長周貝芬受邀出席記者會

克拉術錦標賽揭幕式,由左至右為: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新北市議長陳幸進、 中華民國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伉儷、香華天集團董事長周貝芬
台灣企業有愈來愈多成功女性企業主管,香華天董事長周貝芬小姐,除了把台灣品牌推向國際外,也持續贊助台灣很多冷門運動比賽項目,她經營旗下國際品牌香華天,同時本身也是品牌保養品最好的代言人,好秀麗年輕的風采,完全看不出年齡。

以下轉載香華天官網

香華天集團鼎力贊助「2013克拉術亞洲青年暨青少年錦標賽」
董事長周貝芬受邀出席記者會
2013.08.02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news_eng46.html?t=1375627124770
記者會上,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新北市議長陳幸進 邀請民眾到三重綜合體育館為臺灣選手加油!
由「新北市政府」、「中華民國克拉術協會」共同主辦,香華天集團贊助的「2013克拉術亞洲青年暨青少年錦標賽」,將於8月5日至6日在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館點燃戰火。
7月31日的記者會中,介紹本次賽事的參加國和中華代表隊的陣容。並由新北市議長陳幸進、教育局長林騰蛟、中華民國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香華天集團董事長周貝芬等共同揭開序幕。

記者會上,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新北市議長陳幸進
邀請民眾到三重綜合體育館為臺灣選手加油!


這場國際性的武術比賽,共有來自台灣、韓國、香港、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烏茲別克、哈薩克、塔吉克、土庫曼、伊朗、阿富汗等14國260位選手參加,競爭激烈,精彩可期。此場賽事完全免費入場,歡迎到場為台灣選手加油!

克拉術(Kurash)在亞洲屬於新興競技運動,這個源自中亞烏茲別克的傳統武術,已有3500年的歷史,推廣至今,擁有亞洲、歐洲、美洲和大洋洲、非洲五個洲際聯盟及98個會員國。

台灣在六年前由一群柔道教練引進,2007年成立協會,短短幾年內就創下好成績,去年更在印度科欽亞錦賽一舉奪得4金、2銅,獲得團體總冠軍。而在烏茲別克世界經典大獎賽中,台灣有二位教練通過洲際裁判甄試,並爭取了這次「2013克拉術亞洲青年暨青少年錦標賽」來台舉辦。

克拉術沒有地板搏鬥、腰部以下攻擊和關節技,競賽節奏激烈、緊湊, 但安全性極高,是很值得推廣的武術運動 
克拉術好手現場示範,展現克拉術運動柔中帶剛的氣勢,及技擊運動的技術特色
克拉術類似柔道,但沒有地板搏鬥、腰部以下攻擊和關節技,不會因為外在體型而左右勝負,是一項以技術取勝的技擊運動,競賽節奏激烈、緊湊,但安全性極高,適合學習健身,增強體力及協調性,最重要是還可以保護自己。
記者會上,甫自韓國「仁川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獲得1面金牌1面銅牌的好手蘇詩琳、柯雅馨,及獲2013世界經典大獎賽銅牌的詹皓程,現場示範克拉術較技,展現克拉術柔中帶剛的氣勢,及技擊運動的技術特色。現場擔任裁判的張凱鳳說,克拉術以技術取勝很適合臺灣民眾體型,尤其是女性朋友可學習防身。

克拉術好手現場精彩的示範,吸引媒體拍攝
身為功夫達人的中華民國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擁有柔術9段、合氣道7段、杖道5段、居合道5段的好身手,他表示,為提昇台灣在國際體壇的能見度,協會積極培育選手,爭取國際性比賽機會,還特別聘請烏茲別克的國家教練來台培訓選手,希望台灣能因克拉術運動在國際舞台更加發光發熱。
KCA亞洲聯盟秘書長Khodjini Ziyoviddin(中)蒞臨記者會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新北市議長陳幸進、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伉儷 及香華天董事長周貝芬與克拉術好手合影,為台灣奪金打氣
香華天此次在為期二天的比賽中,特別贊助大會的「元氣補給站」,現場提供選手「冰大妙茶」飲用及「飛天」按摩!「大妙茶」是天然花草茶,可以滋補強身、使精神旺盛,在炎炎夏日喝起來,令人倍覺清爽舒暢、生津止渴。廣為客人愛用的明星產品「飛天」,則是透過按摩能有效舒緩肌肉酸痛緊繃、使身心更加輕盈。董事長周貝芬希望通過「元氣補給站」,在場選手都能夠以最佳體能與飽滿的元氣參與比賽,展現最好的成績。

香華天董事長勉勵克拉術好手蘇詩琳、柯雅馨、詹皓程在國際體壇揚威、為國增光
相關閱讀:
AzizDad's Daily
(Aven Yang's BLOG)
上天給我們有限的日子,是為了讓我們學會珍惜每一天!


簡單享受植物香華,天天自然香草茶
http://aven0518.pixnet.net/blog/post/28336424
 香華大妙茶
滋補強身、精神旺盛、青春永駐、延年益壽。
成分:
玫瑰、潽洱、綠茶、香蜂葉、蓮花、洋甘菊、甜菊。

香華齊運茶:
清涼解渴、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成分:
玫瑰、桂花、洋甘菊、香蜂草、迷迭香、薄荷、甜菊。

香華常樂茶
溫和滋補、潤肺降火、養顏美容。
成分:
玫瑰、粉光蔘、烏龍茶、薰衣草、大麥、甜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