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GIA 觀自在:認識地球上的藝術家, 藝術作品: Predestined Affinity (Sculpture exhibition) - Ma S...

GIA 觀自在:認識地球上的藝術家, 藝術作品: Predestined Affinity (Sculpture exhibition) - Ma S...:

Ma Sing Ling 瑪馨玲「緣來如此」雕塑展  

Title: 飛翔Flying  銅雕Bronze  (48x38x32cm) 2012


Artist 藝術家:Ma Sing Ling瑪馨玲

時間:2012.11.01(Thu. 四)~11.30(Fri. 五)
地點:台北「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F & B1
(X-Power Gallery, B1, No. 207, Dunhua N. Rd., Taipei 10595, Taiwan )
Tel: +886 2 7707 8299
Fax: +886 2 7706 0101
www.gpdeva.com
www.xpower-gallery.com 
http://msl.sundon.net/en/index.html 

2012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博會,香華天GP DEVA展出令人驚豔、具獨創性的文創精品,現場更推出普洱飲茶藝術 邀請參觀民眾直接體驗藝術生活

商總理事長張平昭&香華天經理蘇昭銘2012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博會  香華天得到 最佳人氣獎

2012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博會,香華天GP DEVA展出令人驚豔、具獨創性的文創精品,現場更推出普洱飲茶藝術 邀請參觀民眾直接體驗藝術生活

中央社
http://news.msn.com.tw/market2869878.aspx
2012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博會,香華天GP DEVA展出令人驚豔、具獨創性的文創精品,現場更推出普洱飲茶藝術 邀請參觀民眾直接體驗藝術生活
香華天GP DEVA 神代杉千年神木的禪意精品品茶桌
牆面上作品為台灣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
代理三人團體藝術家「MaSingLing 瑪馨玲」的最新創作。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018 09:27:28)自10/18至10/21,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在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辦的「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中,展出令人驚豔、具獨創性的藝術傢俱、手工雕花玻璃盤、珍珠魚皮包款等文創精品。以實際行動展現台灣當代藝術與工藝結合,及推動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的決心。
香華天以精緻生活中,眼耳鼻舌身意五感精心打造的工藝之美,有國際知名藝術家李善單教授授權生產的文創藝術,樂活現代生活藝術風格。
香華天精品表示,做為一個百分之百的台灣自創品牌,一路走來,過程十分艱辛,香華天一向對中華文化、台灣當代藝術、工藝等文創產業的推動不遺餘力,2010年政府舉辦第一屆文創博覽會時,即大力支持,冀望能為台灣的文創產業發展,盡最大的心力。而成功結合台灣當代藝術與頂級工藝的文創精品,在第一屆參展時,更是得到參觀民眾極高的評價與迴響,對於香華天能將藝術與生活精品結合的如此淋漓盡致,感到十分驚豔與讚嘆!

此次參展文創博覽會,位於K108展區的香華天以「五感」的生活體驗為主軸,將居家美學的全部元素,完美融合在展區中,包括藝術傢俱、珍珠魚皮包款、手工雕花玻璃盤等精品,皆是以藝術畫作為藍本,並以極為精緻的台灣工藝技術開發出來,落實「藝術即生活」、「以藝術豐富生命」的宗旨。近年來,香華天將經營觸角延伸至當代藝術,藉由全球據點與藝術品市場的開發,讓台灣品牌在國際上的能見度更高,此次更為參觀民眾邀來年度最夯的新銳美女藝術家三人組Ma Sing Ling瑪馨玲、呂嫦謀、賴雅琦等,展出最新創作,讓展區充滿了濃厚的藝術氣息。

有20年年資的紫砂壺是著名陶藝家蔣蓉老師的作品,搭配珍貴的黑檀木茶盤顯現不同的貴氣。
另外,香華天透露,此次還推出深具中華文化底蘊的「普洱茶」!飲茶之道是中華文化一門源遠流長的藝術,與詩文、書畫、建築、自然環境相結合,更從日常的物質生活提升到精神文化層次,中國茶道既是飲茶藝術,也是生活藝術。在參展現場中,香華天以不定時的品茗會,讓與會者在現場就可以直接感受到藝術生活之體驗。
香華天神代杉原木泡茶桌
香華天神代杉原木泡茶桌跟日本神社採取的神代杉原木為建築材料為同一種等級,相當珍貴稀有,現代已經不開採准,為現有早期留下的神代杉原木。

桌面上還有暗藏機關可以收藏茶具,不占空間,非常細心考量到現代人的生活空間,家具尺寸也是香華天精品設計團隊以東方人身材為本,打造出的樂活生活家具款,西方人也可以特別量身訂造特別款,香華天接受預訂的客製服務。
香華天「大方廣心精緻六十年的紅花梨木」,搭配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原作品複製畫當贈品,顯現原有藝術家一體的創作精神。
這一套家具全部用古法榫接的方式,細磨各個曲線後,再以手工以古法上了七層漆,來保護這珍貴的原木家具,可以永續傳家之寶。
配合普洱飲茶藝術,香華天還推出了古樸的神代杉原木泡茶桌、茶具及其它周邊文創商品,其中參展的藝術傢具,以「威尼斯雙年展」藝術家李善單「請坐系列」畫作為藍本,融合中華文化與當代藝術,採用百年花梨木,加上古老工法,以1:1忠於原畫的概念,純手工精製。此系列傢具在美國比佛利展出時,曾讓比佛利前市長驚艷連連,而立即訂製一套收藏。
香華天頂級珍珠魚皮精製皮包,複雜的手工程序
得以打造藝術經典名畫於皮件身上,顯現獨特的珍貴的品味。
而珍珠魚皮包款則是採用頂級珍珠魚皮精製,並呈現出最接近原畫作的飽和色彩。另外,還有製作不易、經過複雜工序才得以完美呈現的純手工雕花玻璃盤,以時尚與實用為出發點,設計出具有美感的生活精品,讓客人在使用中自然流露貴族般的氣息。
香華天精品以台灣當代藝術為品牌設計主軸,致力於將藝術創意帶入生活中,產品涵蓋保養品、珠寶、傢具、皮件、瓷器、腕錶、服飾、寢飾、旅行精品及藝術空間設計等,推動全方位的高品質生活概念,希望藝術深入生活,豐富人們的生命,讓生活品味也跟著不斷提升!
第三屆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香華天展區:K108
地址: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電話:(02) 2725-5200
訊息來源:香華天.新藝境
聯絡電話:(02)7743-7703 (02)7706-8868
香華天官網:www.gpdeva.com
訊息來源:香華天.新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