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中國古老的智慧—紫微斗數

中國古老的智慧運用紫微斗數,可以知道每個人的流年,與運勢,人的一生當中,總有些起伏無法避免,但是可以透過對生命與物理精神的層面提升力量,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香華天的開運福氣,就是利用紫微斗數從香氣氛微來改變心裡層面,利用香味改變自己心裡精神感受層次,來提升自己的正能量創造能力。

香華天「開運福氣」讓我們,了解自己的命盤也可以了解自己生命中所缺乏的元素,需要補足努力的力量,積極的正能量能導引我們,讓生命有更豐富與精彩的創造能用,來改變命運的限制。


開運福氣—1.紫微
紫微-帝王之星、巨富大貴、降福消災。
開運福氣-我的世界,我的味道
香華天開運福氣系列產品,運用中國古文明智慧最神秘的紫微斗數,結合現代能量科學原理,從個人命盤的星斗變化,藉由「開運福氣」讓「正象限」作用在能量共振下徹底發揮,讓您時時刻刻都有絕佳的好運氣!

【用途】改善空氣品質,維持呼吸順暢舒爽。
【使用方法】
距離臉部約十五公分處,適量噴灑即可。
【容量】50 mL
香華天官網:http://www.gpdeva.com.tw/taiwan/#

目前官網有2010年新年特惠活動:

虎虎生風 新春福氣特惠
特惠1: 開運福氣*6 特價$5,000,原價$5,940
特惠2: 2010金喜香 特價$2,010,原價$3,000
特惠3: 大淨土*5 特價$4,200,原價$4,950
特惠4: 小淨土*5 特價$1,280,原價$1,500
特惠5: 齊運10包*3 特價$1,280,原價$1,500
特惠6: 大妙10包*3 特價$1,280,原價$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