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裸妝感 輕保養 香華天底妝系列 展現無瑕心機美


香華天倍芬輕透無瑕霜含多重植物能量精華,讓肌膚完美無瑕的同時,還能得到層層呵護。 

裸妝感 輕保養 香華天底妝系列 展現無瑕心機美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903 10:01:28)重妝感正妹當道,但素顏美肌的清秀佳人永遠讓人驚艷!
香華天以植物能量精華為基礎,研發自然且兼具保養效果的底妝:倍芬輕透無瑕霜、輕透蜜粉餅,讓您輕鬆擁有無妝感的清透膚質,展現無瑕美肌。

遮瑕、護膚 透亮美肌 「倍芬輕透無瑕霜」
含輕盈遮瑕微粒,能有效修飾膚色、暗沉與斑點的倍芬輕透無瑕霜,亦加了防晒與大馬士革玫瑰、檀香、桂花、茉莉等多重植物能量精華,讓肌膚完美無瑕的同時,還能得到層層呵護。

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有「精油之后」的美稱,能亮白、保濕,並賦予肌膚活力、淡化歲月痕跡;被譽為「王者之香」的檀香在精油中亦屬高價位者,對缺水的熟齡肌膚極具保水效果,並能使肌膚柔軟,再現水潤質感。桂花則能為肌膚保水、帶來潤澤。茉莉對於乾性膚質,也具有調理、改善及滋潤的效果。有「不凋花」美譽的義大利永久花,在自然環境中復活能力極強!依蘭依蘭可調理肌膚,保持油水平衡……香華天以完美比例將這些植物能量精華添加於倍芬輕透無瑕霜中,提供肌膚輕柔潤澤與滋養。

倍芬輕透無瑕霜的遮瑕成分,則是遮蓋力極佳、吸附力強並帶有光澤的滑石,並添加滑順、展性佳的蠶絲油,在展現自然而不厚重的遮瑕效果之餘,還能讓肌膚透亮。此外,香華天更貼心在配方中加入防晒成分──二氧化鈦,提供全面防護。
香華天以植物能量精華為基礎,研發自然且兼具保養效果的底妝,讓您輕鬆擁有無妝感的清透膚質,展現無瑕美肌。
完美修飾 親膚又保濕 「香華天輕透蜜粉餅」
香華天推出的這款輕透蜜粉餅,打破了蜜粉餅以定妝為主要用途的刻板印象!
以大米澱粉、玉米澱粉、高嶺土、二氧化鈦為主成分,能吸附油脂和水分、遮瑕效果佳,並可完美修飾細紋與毛孔、調整肌膚光澤與亮度,微細的粉粒還可讓妝容服貼自然、輕盈明亮!此外,二氧化鈦還具有防晒效果,能保護肌膚不受陽光傷害!

香華天輕透蜜粉餅更添加酵母萃取、玻尿酸、胡蘿蔔籽油與荷荷芭油,能提供肌膚所需水分與潤澤,還可強效鎖水保濕,帶給肌膚深度滋潤,讓你整天擁有水嫩完美的妝感!

想要擁有零妝感的無瑕肌?香華天具保養與修容效果的二款底妝,讓你輕鬆展笑顏!

歡迎蒞臨「香華天.新藝境」全省門市 體驗試用!
台北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F & B1 02-7706-8868
台中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F 04-2319-1101
高雄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F 07-222-3769

官網:www.gpdeva.com

訊息來源:香華天.新藝境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11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