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帥氣,華麗來自地中海文明西班牙的Gabriel Picart藝術家,在2013蛻變展創意~


Gabriel Picart正在 Bellavita X 貴婦百貨展出的作品
西班牙超現實寫實大師藝術家Gabriel Picart的作品,華麗寫實畫風,呈現人物真實細膩生活的一面,這一次他帶來了更多蛻變展創意的主題。
Gabriel Picart 1962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出生,這一位西班牙超現實寫實藝術家,20歲就開始了他的藝術成功生涯。

他作品裡的光都非常溫暖,他畫女人,也畫靜物,建築物,任何一種題材好像難不倒他^^。
藝術家本人非常的帥氣,像個明星,他很有有耐性的處理作品中很多細微,如各式材質如布料與光的摺線,那栩栩如生的構圖,或是建築物玻璃的反光,精準的真是好看。
在貴婦百貨有看到另一張精彩的作品,一進展場,遠遠的就被這紅色的背景氣勢吸引住,不知不覺的會向前,跟這小女孩的目光問好。
圖片取自Facebook Picart 官網,如有侵權,即刻取下。
‘Dali Revisited’ (2013) Oil on panel, 68,9 x 91,9 cm, 
在潔淨白色的長桌上,不對稱的左邊有一籃麵包,跟新鮮的番茄,右邊那個玻璃壺,裝著可是新鮮的天然冷萃取橄欖油?,彷彿又到早晨陽光等待著麵包烘烤與新鮮橄欖油混合沾醬料的味道,桌面上那兩顆番茄不知是否要做成沙拉,透過圖畫的視覺香料誘惑好動人阿,在深夜聊廚房講吃的,可能要挨轟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嚕的叫,要怪畫家太厲害,超寫實的功力,讓人勾魂想著美食來了。
2012年Gabriel Picart為台灣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帶來的作品
線上有更多作品欣賞
Artodyssey
http://artodyssey1.blogspot.tw/2009/08/gabriel-picart-earthen-bowl-with-apples.html

Gabriel PICART
http://www.jones-terwilliger-galleries.com/artist_entry/openpicart.htmlPicart  臉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gabrielpicart?ref=stream

蛻變展創意 2013 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3/03/2013-art.html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時間表

晶華酒店A.R.T. 2013作品預展 
即日起至4/30

BELLAVITA寶麗廣塲 
2013/4/3~4/24

寶勝畫廊 
即日起至4/28

晶華酒店百大名人‧藝出慈悲預展
2013/4/15~4/28

歐西緹藝術空間 
2013/4月

101尊榮俱樂部 
即日起至4/30

新光傑仕堡 
即日起至4/15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覽資訊
VIP之夜:2013.5.2 19:00~22:00
展覽日期:2013.5.3~5.6 12:00~20: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