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Fashion-時尚,潮流 ,趨勢,穿搭,街頭直擊,名人,明星,飾品配件香華天「冷鋼飾品」引動風潮!

經典冷鋼有多種不同款項飾品


時尚人士身上除了打扮入時的外表與容貌外,一定少不了能突顯個性、展露品味的時尚精品!本著以藝術豐富生命精神的「香華天GP DEVA」,近幾年更致力於皮件、飾品、珠寶等精品的發展與設計;近日推出一系列「冷鋼飾品」,也將時尚精品與當代藝術做了完美的結合。
風雲男兒(霧金)
近來時尚界對鋼的注目度有增無減,也引起了一向對流行風向十分敏感的藝人名模們的關注,進而帶起另一種時尚配件風潮!而這或許與鋼十分特殊的特質有關。「316L冷鋼」具有耐強酸、強鹼及不變形的特質,也不會對人體產生排斥、過敏等現象,甚至成為可植入人體的醫療級用鋼。而站在樂活的角度上而言,冷鋼也是所有不鏽鋼中含碳量最低的;但它的製作難度最高,所以價值不斐,經過拋光後,散發出具有白淨的金屬光澤,並且不怕流汗及褪色,加上保養簡單,也難怪能成為時尚人士爭相佩戴的精品,且逐漸蔚為風潮。

圖文提供/GP DEVA香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