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把藝術帶回家坐的創意!

2010年11月在台北南港世貿園區展出了第一屆文創展,在這次展覽中,驚見香華天參展的作品,是傢具!

把藝術帶回家,讓藝術可觸摸,感受到圖畫創作變成立體的真實,這樣用藝術無價,開發出的創意是無可限量並且驚人的。

那古典線條,是依國際知名畫家李善單教授的圖騰油畫創作,由專業傢具師父用稀有原木手工打造、上漆的的精緻古典傢具。讓每件傢具也成為唯一的藝術品,因為原木稀有性更顯珍貴。2003年香華天GP DEVA,是一個以創立台灣品牌進軍國際市場為目標的公司,從訴求天然成分的植物能量精油、保養化妝品系列起家。三年前退出百貨公司專櫃,結合藝廊模式開設「香華天.新藝境」旗艦店,除了增加皮件、珠寶等精品產品外,又忠於原創畫作概念生產手工傢具,展開了全新品牌經營路線。

畫面中「請坐系列」是融合了中華文化與當代藝術,跳脫傳統規律的傢具設計,在2010年以1:1忠於原畫的概念,從平面畫框裡的風景躍出畫布,座落於現實生活中。

***


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