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香華天在空氣中輕吻植物的花香,令人動容的「輕吻香霧」

四月14四下午在「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臨摹了Artist:Peter H.Harskamp 作品作品名稱:Horseman1 騎馬者1
曾經有一個噗浪朋友,素未謀面,送了一個手做的桂花香糕給我,挺愛的,不太捨得用,剛看了一篇文章,想到我的第一罐桂花香糕也是朋友送來的,挺喜歡的花香。

以前中醫老師也說曾植物是天地間的醫生,他們吸收了天地的日月精華,如果我們能努力學會懂他們的特性,就能學會他們在天地間學取的知識能用,來改變自身的不足。

有關氣味跟品味的關係,要能打動所有的人,除了技術外,還要有彼此能感應與體會的心,對精油知識要付出一點時間去學習了解,不然很容易對商品有所誤解。

星期六去香華天門市體驗了「輕吻香霧」,令人感動的香味,保存了植物天然的香氛花水,從古至今人類一直再努力做這種發明,香華天找出這種「輕吻香霧」機,新的科技發明了。

在空氣中親吻植物的花香好浪漫。


相關閱讀:

「香華天.新藝境」官網最新訊息: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news_eng.html?t=1334550920309

桂花面脂;桂花香膏
http://www.wretch.cc/blog/DoraPablo/907156


相關閱讀: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代理藝術家 李善單教授與雅登廚飾跨界合作

代理藝術家 李善單教授與雅登廚飾跨界合作
開啟廚房設計新紀元

雅登企業為台灣最早投入歐化系統廚具研發製造先趨者,多年來從新生活、食尚美學等概念、多角度切入,探究現在和未來廚房的發展趨勢,看到藝術成了歐洲廚具設計運用的焦點,使得廚具不再只是烹煮收納的器具,而是居宅空間的全新最亮眼的生活美學。

雅登企業創辦人曾明敬於2012年特邀寶勝畫廊代理藝術家--國際藝術大師李善單教授,推出雅登四十週年作品「璀璨四十」典藏工藝與藝術系列,將李教授的藝術畫作:《SS系列/事事皆圓滿》融入廚房視覺設計之中,讓每個人都能在使用廚具時輕鬆進入藝術的領域,也讓平凡的空間,展現藝術的高度!此外,雅登企業總部大樓外觀更同時結合李教授此幅創作,再次展現藝術的跨界合作。

雅登企業總部大樓外觀
雅登企業總部大樓外觀

雅登企業創辦人曾明敬先生與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