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香華天 GP DEVA 母親節特惠專輯




一年一度的母親結又要來臨,您想好了嗎?要給媽媽們什麼最好的享受禮物呢?


香華天 GP DEVA  新藝境有著最新頂級的美妝、
美容、美容養生保養品外,
目前還推出多項精品可以去參觀母親節精品禮物。


除了逛精品外,香華天 GP DEVA  更與藝術結合,將揚名世界的臺灣知名藝術家 李善單教授的作品,
香華天 GP DEVA  全系列商品做了藝術結盟,把藝術與商品結合,讓每個商品,都有非凡的特色。


香華天 GP DEVA 母親節特惠專輯
時間:2010.4.24(六)~5.16(六)
臺北、臺中、高雄門市
線上  精心、新品 

香華天4月9日之花-櫻草(Cherry)

在萬物當中,所有生物的靈性都有他想說的語言,透過自然,
或許我們也可以暸解自身的因緣。

4月9日櫻草(Cherry)
花語:精神戀人

花占卜:您是個有才華的人,且兼具膽識,遇事表現鎮定,有不畏困難勇往直前的氣概。您對現時的環境不甚滿意,正努力找尋適合自己的新環境,使您的長處得到更大的發揮。

花箴言:不斷體驗不同的環境,可以令人充滿活力。

有食療效果的食物

食用季節=春、秋
消除肌肉痠痛,對改善胃腸及呼吸道相當有效
高麗菜
《效果》預防並改善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肝臟病、癌症等等,還可去痰

在黃綠色蔬菜裡面,含有最多維生素與礦物質的,就是高麗菜了。
其中最多的就是維生素C。可以消除黑斑或雀斑等肌膚問題。

另外還可以期待強化血管,消除壓力的效果。高麗菜跟其他蔬菜最不一樣的特徵,就是含有維生素U。
維生素U對於預防和治療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以及強化肝功能都有幫助,是很特別的營養素。歐洲以往有一種民俗療法,那就是喝高麗菜汁。美國曾經做過實驗,給患有長期胃潰瘍的病人喝下高麗菜汁之後,所有人都好了。
而且實驗也證實,高麗菜汁裡面含有抑制大腸、乳房癌細胞增長的物質。維生素C和U都很怕熱,所以最好是生吃或打成汁。但是如果是炒過或煮過,就可以吃下生吃的三倍分量,可以簡單的補充不足的維生素。

食用季節=春、秋
降低血糖,有效消除疲勞的精力蔬菜
洋蔥
《效果》滋補強身,並可預防或改善糖尿病、高血壓、血管栓塞等

洋蔥據說有著防止疲勞的療效,是對解除疲勞很有幫助的蔬菜。
英國似乎也有「一天一洋蔥,醫生遠離你」這樣的俗諺。
尤其對於體力消耗大的勞動者、體育系學生,或是在夏天天氣熱的時候特別適合食用。

這是因為洋蔥裡面所含有的硫化物,硫化丙烯基有這樣的功用。
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維生素類的吸收效率,進而提升體力與精力。
洋蔥也是含有豐富維生素B1、B2、C的蔬菜。尤其維生素C和另外一種成分槲皮素,同樣都會使血管平滑堅固。這樣就能改善並預防心肌梗塞、高血壓等等血管疾病了。另外洋蔥也具有強力的排汗、利尿效用。這麼一來自然有較強的解毒作用。
洋蔥的一大特徵,就是有降低血糖,穩定情緒的效果。所以把生洋蔥切片放在枕邊,就會睡的比較安穩了。

文字連結出處:http://www.uho.com.tw/book.asp?id=594

認識我們身體的求救訊號

身體是我們最好的老師,當我們身體違和時,我們更容易理解自身與疾病的關係,只要知道原因,就有機會找到保養的方法。

這個連結不錯,大家可以去看看:
身體的求救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