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感謝生活裡的小日子,香華天在生活裡每一個守護美麗的力量!!!

題名:Mr. 哈囉/大護法王 3(林間迎風者)
年代:2008
素材:油彩.畫布
尺寸:103 x 103 cm (50正方)FA58712
得獎記錄:榮獲2008西班牙「第29屆 Gredos繪畫藝術大賽獎」。
上圖是Mr. 哈囉/大護法王 3(林間迎風者) 台灣藝術家李善單 Lee Sun-Don的得獎和展場紀錄如下 :  
  
◎榮獲2008西班牙「第29屆 Gredos繪畫藝術大賽獎」.
◎2008.10.19~11.2日聖彼卓市展出。
◎2009.01.05.~11日中國國際貿易中心主辦「亞洲藝術高端市場博覽會」。 ◎2009.06.07~11.22日義大利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
◎2010.11.11~11.14日台灣「2010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

在日常生活中,守護我每一天的手錶圖案,就是來自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在2008年創作的作品。這一支手錶也是我的第一個台灣在國際上有知名品牌的手錶,很喜歡李教授作品的涵義,以線條簡單勾勒出風林中走出來的護法,偽裝成了樹林低調的守護者。

(GP DEVA香華天 - 大護法王手錶)

神聖現前〜我們常不知,甚至珍惜一切守護的力量。

「大護法王系列 藝術腕錶」,獨特極具時尚感,讓人愛不釋手。錶面採用國際藝術大師李善單教授2008年得獎畫作─Mr. 哈囉/大護法王3(林間迎風者),搭配日本原裝星辰表芯、抗磨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316 L不銹鋼錶殼等,精心打造出這款頂級藝術腕錶,款式簡單大方,粉紅及白色的輕柔春天顏色,彷彿沐浴在春天的繽紛空間中,讓人心情愉悅。
GP DEVA香華天三德圓滿戒
每天的生活,都是靈魂的精心創作。by~穿梭幻相實相 by~Jane Roberts

每個星期六下午是我的讀書充電日,星期六下午看書時摘下戒子準備先吃午餐時,看到這組合巧妙的畫面就把他拍下來做紀念。
彼此守護一天的太陽, 準備回去為明日的旭日東升好好充電,
那是彼此守護最好的力量。
站在地表上的每一個事物,都有彼此守護的意義與力量。 
感謝電線桿與陽光,同為每天的光明默默行持與守護。  

回家時夕陽慢慢的下山,好美的黃昏,跟天空的雲彩,想起李善單教授跟瑪馨玲的新系列聯展作品,相當好看。


驚艷香江‧寶勝畫廊特別策畫 6/19-7/7 香港 海港城美術館 
「藝起畫」李善單&瑪馨玲師生展 
展出時間:2013/6/19 ~ 2013/7/7 11:00~22:00
開幕酒會:2013/6/21 (Fri) 19:00~21:30 (憑邀請函免費入場)
展出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號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海港城.美術館」

去年9月,寶勝畫廊進駐香港,旗下藝術家李善單及師承李教授的新銳藝術家三人組「瑪馨玲Ma Sing Ling」作品驚艷香江,受到香港當地愛藝者喜愛。寶勝畫廊特別策畫「藝起畫」李善單&瑪馨玲師生展,帶來視覺與心靈雙重震撼的藝術盛宴! 

相關閱讀:
香華天GP DEVA 頂級圖騰能量珍寶錶-
http://mypaper.pchome.com.tw/janewang1971/post/132233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