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The power of oriental culture 東方新藝境席捲全球

VOGUE 2012一月份月刊

以下文字轉貼自VOGUE 2012一月份月刊

ART IN EVERYWHERE
藝術,無所不在
以藝術豐富生命



近幾年的耕耘下,「香華天GP DEVA」成為唯一進駐美國比佛利山莊的亞洲品牌,2008年更將台北旗艦店,加入藝廊空間,成為「香華天- 新藝境」,以全新型態的複合式空間經營模式,蛻變為一個涵括美與藝術的國際集團,也使「香華天GP DEVA」成為歐美頂尖品牌,背後的推手,就是「香華天GP DEVA」董事長周貝芬。

橫跨頂及皮件精品、璀璨珠寶設計、純植物精萃的美體系列與摩登手法
闡釋的禪風設計家具,「
香華天GP DEVA」從美國比佛利山莊
與歐洲時尚城市開始,
以藝術與美學打造多元而豐盛的新奢華心靈饗宴

出生佛教家庭,讀的卻是教會學校的周貝芬,在注重愛的教育與生活教育的教會學校中,周貝芬廣泛而積極的參加學校安排的課外活動「不僅是上圖書館看書、學校的運動、才藝活動,連種菜、洗碗...都要去學!」這樣的成長背景,造就了她在藝術及生活上,時時都能保有高度的敏銳。

大學畢業後的周貝芬,先後在英國前四大銀行Lloyds及渣打銀行工作,鎮日在「業績」與「競爭」等讓人容易迷失、心靈空虛的環境中,周貝芬常思索,甚麼樣的工作,是能豐富心靈?

 
一次她與友人到美國比佛利山莊旅遊,走在世界各國精品名牌旗艦店林立的比佛利山莊大道,卻沒有一家來自台灣,周貝芬心裡納悶「台灣有人才、有技術,為什麼只能做代工?」成立台灣自有品牌的想法在內心萌芽。回國後,她做了重大的決定,毅然捨棄高職位,成立台灣自創品牌!基於從小對藝術與美的喜愛,深知藝術感動人心的力量,因此品牌精神的定位就是藝術:「我們要全面打造藝術與珠寶、精品、保養品、空間結合的複合式旗艦店!這是別人所沒有的!」

痕,有意思」李善單圖騰能量油畫展 - 「痕,有意思」系列創作,以燒盡的火柴棒為主題,運用簡單線條,呈現火柴延燒後的有趣、巧妙的痕跡。藝術家藉此表達「每個存在都有其意義」,就像火柴點燃及燃燒後,都具有同等重要的意義。該創作系列只用咖啡單色,並以黑、白加以調配,呈現出極簡的色調與構圖。

連結國際的五千年文化底蘊
「新藝境」,是香華天想要帶給人的一種概念:藉由將藝術概念帶入空間及各項產品中,完整呈現品牌精神 -- 在創新居家美學的布置氛圍中,獨家展售創意珠寶、生活精品、天然植物保養品、當代藝術品,並將此概念複製到世界各地。
「藝術是不受任何語言的隔閡與限制,以藝術與各個種族、各國的人們接軌、互相認識!」,大量運用東方哲思與能量概念來設計的香華天GP DEVA,在2011年時的全球據點已橫跨歐、美、亞三洲、共八個國際都市 - 台北、台中、高雄、北京、上海、巴黎、紐約、比佛利,2012年更預計在香港籌設第九個據點。香華天GP DEVA對品質的認真與投入,可以在「新藝境」裡看見,每個設計都有難以令人忽視的理念,在小細節中,看得到細膩與專注,對周貝芬來說,不惜成本在產品與形象上打造藝術生命的理念,整個過程就是生命價值的體現。「因為,夢想無價!」


A R T 藝術,無所不
Prosperous Lotus Glittering Life「得意連發,閃亮人生」以珍貴丹泉石,
勾勒出蓮花的高潔,白翡及鑽石妝點出清晨的露珠,在沙弗石的烘托下,煥發神采,描繪出一幅生動的景象,伴隨配戴者得意天下!
珠寶晚宴包「睡美人的紫玫瑰之夢」,以施華洛世奇水晶結合畫作,純手工雕琢而出,內附施華洛世奇水晶名片夾與化妝鏡,是香華天的全球限量款。

滿福臨骨瓷茶組能一邊品茗,一邊賞畫,二者兼得,處在藝術的氛圍中,既能彰顯優雅品味,也在使用中自然流露出貴族般的氣息。
「香華天GP DEVA」董事長周貝芬。香華天GP DEVA 董事長 周貝芬表示,
新藝境Frontier Art 是香華天GP DEVA品牌理念具體實現的藝術空間。 

不僅僅是「夢想」與「熱情」,周貝芬對香華天有著更深遠的期許「我希望香華天GP DEVA除了成為國際知名品牌外,也能更進一步在世界藝術史上產生不可抹滅的一頁!」

香華天.新藝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