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香華天2015年春夏新品:多風情輕透保濕乳-榮獲2015年BAZAAR推薦獎

香華天2015年春夏新品:多風情輕透保濕乳-榮獲2015年BAZAAR推薦獎


寵愛媽咪呵護自己 香華天母親節超值特惠4/20~4/30登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420 18:23:12)溫馨的五月康乃馨季節!香華天‧新藝境針對2015年母親節,特別為妳及親愛的媽咪推限量珍藏版新品茶組、2015風華再現新款珠寶,多項明星商品特惠組合及保養品。4/20(一)~4/30(四)歡迎蒞臨全省門市選購!

璀璨時尚vs.經典再現 
2015年香華天GP DEVA,特別於母親節推出兩款珠寶:『傳承』項鍊是為歡慶品牌12週年,特別再將名流殷殷企盼、探詢的『禪之寶藏系列-傳承』項鍊,經典重現。以18k白金、黑瑪瑙、鑽石,重新詮釋圖騰線條之美,運用質材黑白對比的特色,表現出當代珠寶簡約且神秘的獨特風采。

除風華再現『禪之寶藏系列-傳承』外;同時推出象徵著重逢的喜悅、令人目光流連-『歡喜相逢』戒指。『歡喜相逢』是以香華天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手繪稿為藍本,運用台灣藍寶、彩剛、鑽石等珍貴寶石,呈現奢華迷人的風采,簡練的線條圖案,有著甜蜜與喜悅的語言符號,當親眼所見這款繽紛璀璨的珠寶,即能心領神會這款珠寶帶來的甜蜜情調。

此次的多風情系列產品,香華天特別邀請有「藝術界S.H.E」之稱的創作三人組瑪馨玲,共同參與產品研發,除了瓶身選用三位美女藝術家聯手創作的畫作,並挑選她們喜愛的植物香氛,香華天結合肌膚的保養,與心靈藝術之美,保養品與藝術品的完美跨界,體現1+1>2精神,更添賞心悅目的藝術氣息。

在康乃馨飄香的五月天,香華天希望讓辛勞的媽咪及妳,能在終天忙碌的生活中,能停下腳步、歇息半晌,啜飲一口好茶!特別推出「快樂人生」茶組禮盒- 水蜜桃烏龍茶組。選自台灣杉林溪茶區的茶種,海拔1600~1800公尺孕育的水蜜桃烏龍,經過頂級製茶師傅全程監製,清香撲鼻、入口生津。

「快樂人生」茶組禮盒包含水蜜桃烏龍4兩、三件式茶杯、茶罐。茶杯及茶罐採用藝術家瑪馨玲『春風得意/好友相聚』畫作,並選用瑪 馨玲畫作『君之太陽/秋陽金爽』,作為茶葉茶盒的包裝,特價$4,200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專屬於媽咪的日子裡香華天用頂級的身心靈呵護寵愛媽咪,讓辛苦的媽味在5月這個充滿花香與溫柔氛圍的季節,即使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視覺、嗅覺、觸覺的「五感」愉悅體驗!

訊息來源:香華天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68866.aspx#.VTUzvGSqp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