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香華天「絲路頭皮滋養露」系列 水性配方超清爽 舒緩、強化、調理3合1 隨時使用  擁有亮澤、豐盈的頭髮


香華天「絲路頭皮滋養露」系列

水性配方超清爽 舒緩、強化、調理3合1 隨時使用 

擁有亮澤、豐盈的頭髮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820 14:12:33)轉貼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110873

台灣濕熱的氣候與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容易導致頭皮出油等問題,讓人不勝其擾。
 
香華天推出清爽水性配方的「絲路頭皮滋養露」系列,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讓頭髮隨時得到滋養。 

與其問題出現時再解決,不如每天花一分鐘照顧預先保養。香華天新推出清爽水性配方的「絲路頭皮滋養露」系列,適合天天使用,可舒緩頭皮,改善及強化髮絲韌度與光澤,讓頭髮豐盈、健康、有彈性。
 
這一款水性配方的「絲路頭皮滋養露」,含有橙花、香蜂草、南歐丹參、薄荷等天然植物能量精華,及迷迭香純露、鋸棕櫚、褐藻、人蔘、牛蒡、蘆薈等萃取精華和多種頭髮所需的胺基酸,無添加也不含人工香料。其中橙花、香蜂草和南歐丹參是香華天備受歡迎的經典產品──「絲路加密護髮油」的主要成分,原本就具有改善髮絲光澤及韌度、豐盈髮量等效果;清涼的薄荷,則能淨化頭皮;鋸棕櫚萃取、迷迭香純露、牛蒡、人參及多種胺基酸,可強化髮根;褐藻精華和蘆薈萃取,能調理頭皮油脂,並能保濕。
 
另外,香華天並推出「金燦頂級 絲路頭皮滋養露」,即是在「絲路頭皮滋養露」的原有配方之外,再添加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以及印度檀香木心精油,讓頭髮得到頂級的保養與呵護。
大馬士革玫瑰能保濕,並賦予肌膚活力。它那甜美的香氛,則能提振心情、舒緩壓力。此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珍貴,還在於取之不易:平均約3000至5000公斤的玫瑰花瓣,僅能萃取出1公斤精油,因而有「精油之后」的美稱。來自印度的檀香木心精油,則更為難尋!素有「王者之香」的檀香,在精油中原本即屬高價位者。但檀香木心精油則僅取自保存精油最珍貴精華的木心,產量極少、價格也最昂貴,尤以產自南印度老山檀者最為頂級,是世界公認最佳產區。香華天所選用的檀香木心精油,即為此地出產。
 
在包裝上,「絲路頭皮滋養露」與「金燦頂級 絲路頭皮滋養露」均採噴頭設計,清爽不油膩的水性配方,濕髮、乾髮都可使用。最佳使用時機為每天洗髮後、吹整前,只要多花一分鐘,將它適量噴在頭皮上,再以指腹輕輕按摩,直到頭皮完全吸收,假以時日就能讓頭髮豐盈、亮麗又有光澤。
 
使用方便又免沖洗的這兩款水性頭皮保養品──「絲路頭皮滋養露」與「金燦頂級 絲路頭皮滋養露」,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還可隨時使用。建議你不妨隨身攜帶,讓頭髮隨時得到滋養。
歡迎蒞臨「香華天.新藝境」全省門市 體驗試用!
台北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F 02-7706-8868
台中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F 04-2319-1101
高雄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F 07-222-3769
 
官網:www.gpdeva.com
訊息來源:香華天.新藝境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11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