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春花漫漫,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麗的色彩容顏!

據說當初香華天取名自梵文「Gandha Puspa Deva」(中國的「天女散花」含義)用意-為人類創造美好的事物,讓身心獲得舒暢寧靜與平安喜樂,來提升心靈到更高的層次。

當我們在欣賞任何佛像雕塑作品時,總會發現所有菩薩與佛像的臉與手足,都是光滑無比,甚至沒有什麼手紋,今天我在整理一些照片時,發現自己的手繭好硬,幾乎都會刮傷自己,很久沒有去角質,手愈來愈粗糙,挺難看的,忍不住就拿起香華天18mmm來為自己的手足,SPA一下,去完角質搽上乳夜,手足也馬上變細緻了。
 香華天18mmm去角質凝膠,輕輕鬆鬆去除多餘的角質。

我們很少有時間能夠認真的與自己身體對話,當我們在去角質時,可以發現我們的手足,每天幾乎都在為我們工作,但是我們幾乎很少會去回應與感謝他們的辛勞。

今天發現自己的腳掌恢復柔軟狀態時,好感動阿,我們人類幾乎很少會隨時去感謝萬物,當萬物以任何形式來呈現美麗時,我們常常是那個收穫者,卻忘記回饋給一切萬物的溫暖回應,心中不免慚愧起來....。
上星期發現的紫藤花開,紫花蓋滿了整個藤架,同時也吸引起蝴蝶與蜜蜂的追逐的花朵上香甜的粉蜜來,香華天的商品概念就是取自於自然的植物能量精華,當植物透過光合作用,吸收到光明圓滿善的正面能量時,再取其精華製成的香華天能量精油保養品,同時也保存了這種香華天特有的的極致能量。

自然好美,想起菩薩手上的蓮花,今年母親節,香華天剛好也出了新的商品皇家蓮花系列-清新脫俗的香華天特別研製的香味可以喚起內在的靈性,來自印度的粉紅蓮花的香氛您聞過了嗎?

2011年香華天母親節特輯 4月30日星期六 ~5月8日
最新商品資訊,請連結上香華天.新藝境官網

更多關於香華天新聞連結?

北京尤倫斯 台北香華天 兩大文創集團 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各逞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