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2010年香華天 限量保溼化妝水 的美麗頂級造型。


2010年的香華天,金喜香限量頂級保溼、化妝保養水問世了,這一款金喜香是我最愛的保溼美容裝備。
每年香華天金喜香,都會以一款新造型配合年度主題;來發表出香華天獨特的配方與包裝。

金喜香迷人特有的香味,是很自然的讓您彷彿身處在自然的氛微中,與自然合一的天然香氣,她獨特的香味,不會跟其他廠牌香味混淆,一種清新的氛微令人讚賞的嗅覺。

他今年的主題成份設計與香味有:除了以「墨彩.財寶」印製瓶身外,並特調出層次豐富的香氛-香樟、茉莉、檜木、玫瑰天竺葵等植物能量精華,令人彷彿置身大自然中,繚繞著生機蓬勃的氣息。

香華天官網:http://www.gpdeva.com.tw/taiwan/
***


PageRank Checker, Alexa Rank Checker, and Yahoo Inlink Check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