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香華天 贊助新藝術博覽會~敬邀 跟大師開個"會藝"



跟大師開個"會藝"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邀請您
5/12(三)~5/15(日)
台北世貿二館
欣賞大師級畫作
全球唯一的林布蘭「紅色版畫」
畢卡索稀世「母版」版畫
具倫敦泰德美術館等級的米羅真跡原畫與版畫
以及達利、夏卡爾、Leopold Survage、Odilon Redon、Pompeo Massani
吳冠中、朱德群、石川欽一郎等大師級畫作
全球唯一的林布蘭「紅色版畫」,畢卡索稀世「母版」版畫,具倫敦泰德美術館等級的米羅真跡原畫與版畫以及達利、夏卡爾、Leopold Survage、Odilon Redon、Pompeo Massani、吳冠中、朱德群、石川欽一郎等大師級畫作,將現身「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VIP預展:2011. 5.11. 18:30~22:00 (憑VIP邀請函入場)
展覽日期:2011.5.12.~5.14 12:00~20:00
2011.5.15. 11:00~17: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洽詢電話:+886-2-7743-7788
官 網:
www.arts.org.tw

天然的植物能量精華,讓頭皮感受到更多清新與自然的生命力!

有一次坐計程車,一個司機跟我說台灣被大陸攻陷了,你知道嗎?


開始時,我聽到他這問題,以為他是要跟我談論政治問題,有點心驚很想下車。

然後接著他說,像7-11這樣的國民商店,買包零嘴居然都是大陸製,他不死心的繼續去找牙膏,大陸製,洗髮精,大陸製,他一直找居然大多商品全都是大陸製,他問我,我們的東西都這樣好,為什麼我們買不到MIT台灣製的商品?

我 跟他說我不相信,他很嚴肅的跟我說,他開始時也不相信,他的民生用品一直都是女朋友幫忙買的,分手後,他只好自己去買,有一天洗澡時突然看到沐浴精是大陸 製造,心裡突然驚 慌了,原來家裡很多東西都被大陸製給侵略了,所以他才跑到7-11與家樂福去找看看有沒台灣製造的生活清潔用品,結果是都讓他失望了。

他問我然到都沒發現嗎?
真的都沒有台灣能製造與生產販賣的商品嗎?

我跟他說,台灣有啊,有香華天的品牌,也在國外有開店成功銷售美容保養品的成功品牌阿。

可惜要下車沒時間跟他講太多,後來我拿家裡的牙膏來看真的是大陸製,去超商要找台灣製的商品真的很難了。

☼ ☼ ☼

我的頭髮很厚,又有點自然捲,也很容易掉髮,當我開始使用香華天的洗髮系列後,改善很多,我還加了絲路來做頭皮保養,一星期一次,讓頭髮可以變柔軟服貼些。

那 一天去香華天.新藝境試用了新的{絲路頭皮滋養露},眼睛突然亮起來,感覺頭部頓時清明起來,長期熬夜的我,眼睛很容易疲勞,當噴上{絲路頭皮滋養露} 時,覺得彷彿在森林裡,頭像花朵般吸收到朝陽的能量,清醒起來,感覺很贊的商品,跟大家分享四月即將上市的{絲路頭皮滋養露},現在到香華天.新藝境可以 先試用窩。

季節換季的時候,如何保養頭皮與秀髮?我想天天洗頭與按摩頭皮是有幫助的。

***


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