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香華天 文創精品進駐藝博


秉持藝術就是生活的美學態度,香華天GP DEVA將日常生活中最普遍的用品,一個碗盤、一只杯子,以時尚與實用為出發點,設計出具有美感的生活精品,讓美無所不在,享受高品質的生活。 
香華天 文創精品進駐藝博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10120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321 11:27:48)香華天GP DEVA集團以無框架而極富能量的創作概念為上,在在讓國際驚艷東方創作哲理,並以質量並重的出色文創精品,實現亞洲大格局品牌神話,今年,香華天GP DEVA集團早已落實的生活美學,將以銳不可當之姿,再度進駐藝博,與全球藝壇對話。

「以藝術家為核心」、「視藝博會本身即為龐大藝術品」為策展概念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於2011年5月初登場,便創下26,681位藏家與愛藝者熱情參與,來自22國的203名參展藝術家中有182位成交、達成率89.66%的漂亮成績!

今年度香華天集團,再度贊助即將在2012年3月22日揭幕的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此次高達37國藝術家參展,囊括頂尖而多元的文化結晶,可謂亞洲各藝博會之創舉。而一向將慈悲喜捨視為企業責任的香華天,更與旨在讓藝術與慈善結合的藝出慈悲單元(Art Your Compassion)共襄盛舉,擴大邀請國內外數百位名人親身創作,目前確定參加的有:中華民國現任總統馬英九及夫人周美青、前總統李登輝、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國際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NBA湖人隊球星Ron Artest、獲選美國《時代》雜誌2010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的陳樹菊、法國「白襯衫女王」精品品牌Anne Fontaine總設計師Anne Fontaine、曾任法國Ungaro首席配件設計師的方國強、DAIKIN大金空調總代理董事長蘇一仲、大眾證券董事長陳田稻、三花棉製業公司董事長施純鎰、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藹玲、台灣可口可樂總經理高文宏、台北當代藝術館館長石瑞仁、音樂家馬水龍、偶像藝人黃子佼、蕭敬騰、吳亞馨、賴雅妍、何潤東、彭于晏、柯震東、浩角翔起……等數百位知名人士,囊括藝文、時尚、演藝、政商名流等不同領域。

「藝出慈悲‧富有愛心」部分,則由熱心公益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與父親林繁男聯手創作及規劃,同時邀請扶輪社企業界好友共同參與創作。

2012年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出慈悲」展區所有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守護花蓮十餘年的「門諾基金會」。

富有愛心活動日期:2012/3/21 19:00~22:00
百大名人活動日期:2012/3/22 12:00~15:00

典藏各地美學 展現台灣文創實力
以蒐羅各地高門檻佳作、與世界高階藝評接軌為初衷,在多個展區中,藝術總監李善單大膽發掘不少新秀創作,提供更具展望性的鑑賞觀點。同時亦不忘落實「生活即藝術」的原創精神,在文創藝術區(Art and Design),將藝品轉化為作工講究的精品,從時尚包款到高雅擺飾、限量骨瓷到頂級珠寶,皆讓藝術成為可遠觀亦可玩賞的生活一隅。

貴賓預展:2012年 3月21日 18:30~22:00
公眾展覽:2012年 3月22 ~ 24日 12:00~20:00
2012年 3月25日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

圖說:秉持藝術就是生活的美學態度,香華天GP DEVA將日常生活中最普遍的用品,一個碗盤、一只杯子,以時尚與實用為出發點,設計出具有美感的生活精品,讓美無所不在,享受高品質的生活。

訊息來源:香華天 新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