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每日花語

想要知道每一天的代表花語,與花卉是什麼嗎?
今天是2010年的1月7日,花語是:
  1月7日白色鬱金香(Tulip)
  花語:單戀
花占卜:您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往往將一件平凡的事情美化,尋求心中神聖的愛。但因為您的高傲及自以為是,不會輕易將心聲吐露,形成自我精神苦戀或單戀,您或許認為這樣的戀愛才是憂鬱、理想的愛。
花箴言:應慎金對待自己的感情,單戀是苦果,相戀才是感情昇華。
早在千百萬年前,花兒早就一直在進化與開放、輪迴著季節的時序,透過香華改變一切萬物的景觀、視覺的變化。
然花兒無語,但是她們帶給人類的不只是視覺上的觀感,進而香華的天然能量氛微,也帶動人們在生活上的情感與需要,文明也跟著對植物的暸解,開始有了多種功能的商業,文化的進化。

下面有相關連結介紹:
生日每日花語:
http://hk.dir.groups.yahoo.com/group/Penguin/message/9033
圖片介紹的花語:
http://www.huaxia.com/sh/xz-cs/mrhy.html
香華天官網:http://www.gpdeva.com.tw/taiwan/
***


PageRank Checker, Alexa Rank Checker, and Yahoo Inlink Check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