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新藝術博覽會 百大名人作品攤位人氣超旺~~~

本屆策展人藝術家李善單教授以未來為概念的2013年裝置藝術飛碟

以下新聞轉貼自
新藝術博覽會 名人作品人氣旺 【2013/5/2 21:15】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801690&type=%E7%94%9F%E6%B4%BB

〔中央社〕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即將展開,結合慈善與藝術的百大名人作品義賣人氣最旺,在活動開始的前一天,就有民眾準備漏夜排隊。

2013台北新藝術博覽會3日到6日在台北世貿3館舉行,今年邁入第3屆,共有40國254名藝術家、1800件作品參展。今天是開幕記者會以及VIP之夜,各界名人、演藝明星到場。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邁入第3屆,「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的慈善義賣叫好又叫座,集合610名各界名人親自創作,包括前總統李登輝、新北市長朱立倫、高球天后曾雅妮、名模林志玲、藝人蔡依林、S.H.E等。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VIP之夜盛況空前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執行總監鄭鈞元說,百大名人作品義賣結合慈善義賣、藝術推廣,每件作品義賣新台幣1000元,將捐給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鄭鈞元說,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特色是以藝術家為中心的展覽,包括繪畫、雕塑、攝影、裝置藝術等視覺藝術,讓藝術家藉此平台能夠接觸更多的收藏家,「藉此擴大藝術市場」。
佼哥出現,好多人想知道佼哥推薦了甚麼作品?

電視節目主持人黃子佼以藝術家的身分參展,他與阿諾(ANO)、呂志文(AER)跨界合作,他提到創作理念時說,「希望突破傳統,用創新的手法創造藝術」,藝人張小燕也在黃子佼的展區駐足許久。

歌手任家萱是女子團體S.H.E的Selina,曾經因為燒傷經歷漫長復健的她,也參與百大名人作品的創作,她提到創作的心情,「矽膠和塑膠是我身上或深或淺的疤,但疤掩蓋不住的,是我的心,愛讓她開滿花朵」。

前職棒名捕曾智偵今天也到場,他用棒球創作,他透過作品傳達對於棒球的期待,希望台灣棒球能夠突破黑暗、迎向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