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歸途–沙清華老師的武陵桃花園ART 「My Art •My Show」!

藝術家沙清華老師作品 / 歸途
去年再新台北藝術博覽會第一次看到沙老師的作品,好喜歡,他選擇用水墨來創作,他充滿靈性的筆觸來描繪空間,看似寫意又加了工筆的細膩;你或許可以看到一個充滿想像的傳奇故事,我看到時想像自己是個小人兒,躲那在樹下或是爬上樹梢,仰望天際,那也是我小時最常做的事.....。



歸途畫家自述:
2004年,老家–左營自治新村  因眷村改建而被拆除  自小生長的地方  變成了斷垣殘壁  內心百感交集!爾後,畫了一系列的作品來表達心裡的感受,此畫為系列之一。
以果實如燈的森林,營造一出個異想空間,彷彿是武陵人的桃花源,而洞口的另一邊,便是歸心似箭的家園;孩子欲藉助燈的指引,照亮返家的道路,奈何迷霧阻隔,咫尺天涯。
Without Any Worry 
  無憂
我看著沙老師的作品,想到我的童年,整個人可以沉靜下來,那種感覺真是美好可以安靜的忘記一切,靜心的去品嘗一切畫家寫意筆觸裡的美麗世界。
Fluorescent螢光
沙老師作品的連結裡有高解析的作品,去年藝博會有拍了一些老師的作品照片,但是記憶體突然掛了,也忘了先備份;所有的檔案也都流失了真是可惜。

下面連結可以看到沙清華老師的更多作品
http://www.ourartnet.com/sha.ching-hua.asp

沙清華老師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790715843

敬請期待三月台北最夯的展覽,「My Art •My Show」
我的藝術•我的個展,三月21日熱烈開放VIP登場。


沙清華老師的位置在A37靠近東門
地圖位置:http://www.arts.org.tw/images/2012order.jpg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http://arts.sundon.net/view_soon/taiwan.pdf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12 A.R.T.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 台北晶華酒店 3/2~3/17: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 2/1~3/17: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2年 3月21日 18:30~22:00
公眾展覽:2012年 3月22 ~ 24日 12:00~20:00
2012年 3月25日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聯絡電話:+886-2-7743-7788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

John De La O 拼貼生活的藝術家,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即將登場!

Loose Lips
Mised Media on Paper
John De La O他來自布魯克林,擁有插畫學位。
作品以圖像為譬喻,圖形的靈感來自流行文化,以及對各種版畫與素描技巧,每個人看到他作品內容的重點感受會不太一樣,流行是個文化,也代表著時代過程的演變,而他抓住了這意相變化成為創作元素的創意。

這位藝術家他在畫布上的題材常從生活元素,電影海報、圖像和卡通人物與黑白電影劇照;或是女性照片,或是商標識,等等媒介為基礎,組合了現代生活各種族群組曲的作品。

拼貼構圖是他一貫表現的創作手法,還用上了堅實技巧與現實的畫風共同呈獻於作品內容。

第一次看到他的圖像以各種媒體的拼貼畫,呈現在水粉,水彩,丙烯酸等塗料中,彷彿是巨大的拼貼作品組合而成;他的內容常是處理與消費,性別,媒體和一般的流行文化的主體。

藝術家用流行生活主題來關切社會的變遷,比如我們看到狄斯耐卡通人物,曾是在我們成長過程中出現的靈魂人物,當我們長大後,在他的作品中,你可以看到這些卡通人物有著不同個性,與我們小時候認識的相同嗎?

從一個簡單的事物裡我們很難判斷是非與價值, John De La O 的作品不解釋這些價值意義,他留給欣賞者能從這些拼圖裡自己找出線索,說出自己對圖畫的定義,觀感有可能不同,故事結果也可能有大大不同?

藝術家John De La O 這是有關於的記錄影片

John De La O Final at Rogue Space | Chelsea

Gabba Gabba HeyMixed Media On Paper
John De La O b.1982  New York, USA人,他的攤位在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C31區。

以下為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John De La O簡介
John De La O is a fine artist from Brooklyn. His art training includes a degree in Illustration. John's work is figurative 

and iconic, and the graphic nature of his work is inspired by pop culture and his study of various printmaking and 

drawing techniques. His work deals with sexuality, the media, nostalgia and the modern urban life in all of its 

manifestations. John's preferred mediums are watercolor, gouache, ink and acrylic, usually applied to handmade and 

watercolor paper. Through his work he merges autobiographical images with the visual landscape of his personal 

history, namely t.v., movies, magazines and comic books.

John De La O 來自布魯克林,擁有插畫學位。作品以圖像為譬喻,圖形的靈感來自流行文化,以及對各種版畫與素描技巧的研究。他的作品描繪性議題、媒體、懷舊與現代都會生活的各種體現,透過作品融合自傳式的形象與自身故事的視覺景觀,包括電視、電影、雜誌與漫畫書。John De La O 熱愛以水彩、樹膠水彩、油墨與壓克力為媒材,通常在水彩紙上手工塗繪創作。

在記憶中心靈神會之處,會上好風景,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即將登場!

John De LaO的布落格:
Facebook:
John De LaO的布落格: 

美藝人生 香華天新藝境的新銳藝術家(一) VOGUE3月號內頁



  
一個品牌的精神可展於形,亦可存於鑑賞的美學品味裡。在香華天的寶勝畫廊裡,藝術有了家,同時也在新藝境裡,創作找到了呵護與欣賞。堅持生活不離藝術,也以具體行動贊助藝術不離生活,在台灣,香華天代領著藝術家們,盡展眼底裡豐富的美學樣貌。
 
女人心.鑽石情17(呂嫦謀)
2012初春呂嫦謀以作品女人心.鑽石情17美國第二屆國際年度評選展國際大賽冠軍,畫作直接以紅、藍、黑、白等原色來表現純粹的情感,並運用鑽石來象徵永恆。將主體的女性形象突顯出來,表達內心對於重要事物清楚可見的想法, 以及鑚石般堅貞又美麗奪目的女性特色。

 
螞蟻是藝術家 (鄭如玲) 
用相片寫日記是鄭如玲的初衷,作品先後入圍美國、英國、奧地利與德國等國際大賽獎項的她,善以靜物攝影表達感情,對於事物獨一無二的洞察力和價值觀,使得她用不同角度來留住真實片刻裡的當下之美,也以高度說故事能力,讓作品意義被看見。
 
.韻動人間(王馨薇)
王馨薇認為,每個女人的內心往往都住著小孩少女女人三個靈魂。在女人部份的詮釋,王馨薇透過自我的省思,反應在.韻動人間系列作品中,為女人的角色找出一條自在優雅的道路。女人的身體用精雕的能量節構和線條表現和諧平衡,並以芭蕾舞姿的優美律動演繹,讓優雅的芭蕾舞伶彷彿在天地之間,舞出一條精彩絕倫的人生戲曲。(待續...)

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3月21日登場

貴賓預展:2012年 3月21日 18:30~22:00 
公眾展覽:
2012年 3月22 ~ 24日 12:00~20:00
        2012年 3月25日 11:00~19:00 
展覽地點:
台北世貿二館 北市松廉路三號 
特別活動:
非池中藝術網現場導覽(導覽主持人:張馨之、安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