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香華天母親節超值特惠5/8~5/19登場 十週年鑽級及金燦級明星商品旅行組 溫馨上市

香華天 十周年紀念版藝術手工浮雕琉璃瓶,以高溫燒製及印金處理,讓隨身瓶更加精品及精緻

香華天母親節超值特惠5/8~5/19登場 十週年鑽級及金燦級明星商品旅行組 溫馨上市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512 12:52:40)原文網址: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5918.aspx#.UZA4DqI0WuJ

香華天.新藝境針對2013年母親節,貼心推出適合外出旅行的Q版旅行組、香華天十週年珍藏版「大福寶」,及十大系列新品珠寶等。滿額再送超值贈禮-香華天特調花水、時尚圖騰筆、黃金林.逍遙遊坐墊組、陳年普洱等,5/8(三)~5/19(日)歡迎蒞臨全省門市選購!

2013年是香華天品牌10週年,這個值得令人欣喜的日子,香華天特別推出金燦及鑽石級明星商品旅行組,包含珍貴奢華的聖蓮花精萃油,及鑽級國色、金燦高雄、金燦開朗、金燦絲路等香華天明星商品,為了維持10年來強調藝術結合生活的精神,,團隊仍然花盡心血,打造出令人讚嘆的旅行組瓶身:特製的十周年紀念版藝術手工浮雕琉璃瓶,以高溫燒製及印金處理,讓隨身瓶更加精品及精緻;以市面少見實驗室級的玻璃滴管,輕鬆隨手可使用。香華天金燦頂級系列產品,使用香華天全球研究中心獨家研發,將天然萃取的植物能量精華,轉換為極為細小的分子,讓植物能量精華成分在肌膚瞬間吸收,達到最佳保養功效。

全球少數可萃取出精油的蓮花品種-來自印度南部的粉紅蓮花精油、及素有「王者之香」之稱的檀香木心精油、及俗稱聖約翰草的金絲桃,是成就聖蓮花精萃油的主要原料,這些珍貴成份,可幫助舒緩肌膚及滋潤、延緩肌膚老化的植物能量精華,凍齡美肌!而富含玫瑰、檀香、桂花、德國洋甘菊、乳香等多重天然植物精華的鑽級國色,能夠修護,撫平細紋;精選滲透性極佳的玫瑰籽油及琉璃苣種籽油等優質的基質成分。高雄得意調理油則富含南瓜籽油、龍腦百里香、巨根老鸛草等多重天然植物能量精華,能夠提振精神、恢復元氣。開朗傲世間玉凝脂含酪梨油、依蘭依蘭、乳香、迷迭香、花梨木、玫瑰籽油等天然植物能量精華配方,能滋潤、緊實胸部及美化胸型,讓胸部圓潤豐滿,她的香氛讓心情更加開朗。專為頭皮量身訂做、百分之百天然植物能量精華保養品絲路加密護髮油,能強化髮根、調節頭皮油脂分泌、疏解頭部壓力。這些都是香華天10年來,對妳無微不至細心呵護的頂級保養產品。

另外,香華天也在康乃馨包圍的五月天,推出穿過百年,能儲藏時間的古董陳年普洱–「香華天大福寶」十週年珍藏版。產自雲南的普洱茶,自唐、宋傳入中原。1716年,康熙六十二大壽,普洱茶首次進貢皇室。至雍正時正式列為貢茶,深受宮中皇帝、后妃喜愛,也常賞賜有功大臣及做為鄰邦之國禮。普洱茶名重天下、士庶皆愛,若收藏得當,不僅兒茶素轉為茶紅素且愈陳愈香,隨陳期轉化為木質香或當歸、人參、檀香、沉香等藥香。上等陳年普洱性溫回甘、雋永醇厚,極其珍貴稀有!

在專屬於媽咪的日子裡香華天用頂級的身心靈呵護寵愛媽咪,讓辛苦的媽味在5月這個充滿花香與溫柔氛圍的季節,即使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視覺、嗅覺、觸覺的「五感」愉悅體驗!

歡迎蒞臨「香華天.新藝境」全省門市 

台北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F & B1 02-7706-8868
台中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F 04-2319-1101
高雄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F 07-222-3769

官網:www.gpde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