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GPDEVA 香華天 夏天蓮花的守護者–藍蓮,夏天肌膚的守護者登場!

GPDEVA 香華天 夏天 蓮花的守護者
清風夏田,蓮花世人清亮志節的代表性植物,蓮花同時有修護與保養的特質,除了提振人類心靈禪意的宗教圖騰連想外,真實中蓮花這種植物特性,是非常稀有的植物精油,因為稀少而珍貴,想要有多大片的領地才能栽種與取成為植物精油?

藍蓮
剛搜到下面的影片,介紹了各種蓮花的風采,如果您想認識更多植物種類,這一個蓮園收藏了九種蓮花,很特別是藍蓮,在台灣可真是稀少,很難看到。

香華天從2011年開始陸續開發了粉蓮系列的保養品共有九種:精油、保濕乳、保濕露、亮白精華液、面膜、護手霜、蓮花沐浴乳、護髮霜。

在今年的母親節特惠活動中,除了推出多款新商品外,屬於蓮花的種類又多了一條新的系列產品「藍蓮」花系列有有兩種保養品同時推出,有控油保濕露、控油水凝乳,兩種藍蓮系列產品,藍蓮系列適合夏天容易出油的使用者,可以鎮定皮膚出油與減少皮膚油汙的負擔。
香華天皇家蓮花控油保濕露&香華天皇家控油水凝乳

皇家蓮花控油保濕露
採擷珍稀的印度藍蓮及檀香木心精油,搭配促進肌膚油水平衡的七葉樹籽,酵母萃取。能舒緩肌膚的倒地鈴萃取及多種天然保濕成分,能使肌膚油光不再,保持嬌嫩細緻。
成份:印度蓮花,檀香木心,七葉樹籽萃取,酵母萃取,倒地鈴萃取,車前葉藍薊籽油

皇家蓮花控油水凝乳
用途:採擷珍稀的印度藍蓮及檀香木心精油,並搭配促進肌膚油水平衡的七葉樹籽與酵母粹取,無油配方清爽不油膩的特色,讓您肌膚揮別油光,保持活力彈性。
澳洲廣角-墨爾本的藍蓮園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