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香華天新藝境 GP Deva - 2012 新春福袋歡喜送 / 包款大放送



龍來好運
1.30 初八 () ~ 2.6 ()
限量推出 送完即止

福袋精彩內容

3000 元福袋:
卸妝油、棒球帽+手提包、蜜粉餅+眼膠、筆記本+莎莎筆、雕花盤、袖被。

8000 元福袋:
金飛(昇華版)、蓮花乳液+2011 金喜香、金絲頭皮滋養露+銀絲頭皮滋養露、蓮花體雕乳液、行動電源+不可思議本、QQ龍。

15000 元福袋:
墨白/彩蝶登機箱 20”+帽子、紫晶鑽飛、珠寶彩色龍、金燦高雄、快樂的麻繩人 / 輕鬆一下中夾、獨一無二中夾。

30000元福袋:
開運福氣一套、鑽國(昇華版)、自性佛光+1萬抵用卷、2010系列包款、大護法王錶 粉紅 / 白、理大+德大皮帶禮盒()+真是自在名片夾。

60000 元福袋:
鑽級國色+黑晶鑽飛+白晶鑽飛、這個佛性斜背包+1萬抵用卷、Muse15大包+1萬抵用卷、體大華嚴II(含鍊子)、鑽松露30p+1萬抵用卷

100,000 元福袋:

蓮花保養品 10 件組。

新春包款大放送



新品一件:原價。

新品 2~3 件:
第一件原價、第二、第三件 9 折。

新品 2 +前季品 1 件:
第一件新品原價、第二件新品 9 折、前季品 5 折。

新品 2 +前季品 1~2 件:
第一件新品原價、前季品 5 折。

前季品 1 件:7 折。

前季品 2~3 件:皆 5 折。

珍珠魚皮包款或珠寶晚宴包+新品 2 件:
珍珠魚皮包款或珠寶晚宴包原價、新品 2 件皆 9 折。

珍珠魚皮包款+珠寶晚宴包+新品或前季品:
珍珠魚皮包款、珠寶晚宴包原價;新品 1 9 折或前季品 1 5 折。

珍珠魚包款、珠寶晚宴包:原價。
皮夾:原價 (不列入新春包款特惠)
新品:2011 周年慶新款 (不含珠寶晚宴包及珍珠魚皮包款)

琥珀蜜蠟精品展
頂級稀有琥珀、蜜蠟、飾品,難得一見,機不可失!
地點:台北新藝境。

GIA 觀自在:認識地球上的藝術家, 藝術作品: 找春天和你一起喝茶 - 香華天GP DEVA 2012 新春骨瓷特惠

GIA 觀自在:認識地球上的藝術家, 藝術作品: 找春天和你一起喝茶 - 香華天GP DEVA 2012 新春骨瓷特惠: 春天,約了我們在 香華朵朵的花園中 見面 骨瓷杯盤盛的春茶 一盅,讓久未碰面的朋友 傳達微溫永恆的真情 敬你,春天! 敬你,朋友!

原始連結:http://jrchen113.blogspot.com/2012/01/gp-deva-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