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亞洲唯一進入比佛利精品品牌;香華天Gp Deva再添精品企業成功範例!


復興航空精品2011.7.8月號封底裡
亞洲第一純天然植物能量精油品牌.香華天Gp Deva在飛行的國度裡與您一起遨遊!
現在什麼是最夯的話題?  
全世界都在綠色環保的國度裡,努力開發新產品與交換最新訊息,來自台灣自創成功的精品品牌香華天堅持採用純淨天然的植物精油保養品,採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調配而成,完全不含任何人工香料!

天然的香氛令人如沐在大自然中且以文創概念採用知名藝術家Lee Sun-Don 李善單教授的藝術作品,結合商品包裝,藝術瓶身讓每日保養成為一種享受,這也是台灣美容保養精品文藝產業的新形象。

現在讓您在飛機上就可以跟朋友驕傲的介紹,這真的是第一個亞洲、台灣商品打入世界保養品的成功品牌。

有空帶朋友從松山機場下飛機時,可以路過台北
香華天.新藝境進去喝杯免費特有的獨家花草茶,順便欣賞精品,與試用最新商品,還可以到樓下B1寶勝畫廊欣賞名畫,與咖啡花茶香,寶勝畫廊的咖啡,非常有名茶與咖啡只要100元,可以續杯,附贈了小餅乾,休息一下再走,感覺不錯。
復興航空精品2011.7.8月號封底裡
復興航空每月3000航班-亞洲.大陸 各城市
香華天 新藝境 遨遊兩岸間
全球服務據點:台北.台中.高雄.比佛利.紐約.上海.北京.巴黎


香華天台北旗艦店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樓&B1
專線:02-77068868
官網:http://www.gpdeva.com.tw/taiwan/visitus_eng.html?t=1310297626250


原文轉載自:

GP DEVA香華天 生活藝術分享-My Blog

http://mypaper1.pchome.com.tw/​janewang1971/post/132229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