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夏日完美約會 香華天新系列為肌膚打造白色戀曲

夏日完美約會 香華天推出「白色戀情」系列 為肌膚打造白色戀曲-
白色戀情化妝水、白色戀情精華露、白色戀情乳液

夏日完美約會 香華天新系列為肌膚打造白色戀曲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812 14:29:41)炎炎夏日來臨,肌膚隨時暴露在日曬紫外線帶來的曬老、曬黑威脅中。香華天研發經理張津琳認為,東方女性想擁有純淨健康的白皙肌擁有白晳肌膚,不能只靠防曬,且需具備保濕、還原、修護三大功效。

因此香華天今夏推出「白色戀情」系列,讓都會OL或是輕熟女,在素顏下仍擁有完美的白晳淨肌,在這個浪漫的季節與自己的雪白淨肌談一場純淨戀愛。

給你純白透亮的戀愛臉色

張津琳認為,東方女性想擁有純淨健康的白皙肌膚,保養步驟中,必須同時具備「保濕」、「還原」與「修護」的能量才行。因此,香華天針對都會女性及輕熟女肌膚,全新「白色戀情」系列,包含化妝水、精華露及乳液三款重點產品,其配方蘊含大馬士革玫瑰、橙花、德國洋甘菊、桂花等多種天然植物修護精萃,搭配美白複方精華AA2G維生素C醣苷、玻尿酸鈉、高效海藻保濕因子及海茴香...完整的全方位美白調理。

香華天表示,肌膚會暗沉變黑,主要的原因是來自紫外線的照射,造成黑色素細胞一連串的氧化作用,使黑色素一點一滴的沉澱。健康的肌膚會透過角質的代謝,將堆積的黑色素帶離肌膚。但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代謝率逐漸下降,肌膚色素沈澱問題將日趨嚴重,想要「白回來」就得靠美白與基礎保養

好還要更好的使命感

在這不斷爆出有毒原料的時代,面對全球各地消費者,香華天始終秉持「要做就要做最好的,對生命有益的」理念,更必須堅持純天然植物精華,以完美比例調和配方,才能將植物原生養分轉換為肌膚所需的滋養。

因此香華天每項產品均不含任何人工香料與甲醇、異丙醇、重金屬、西藥,從成分源頭到交到消費者手上,都維持最純淨狀態,每個環節都經得起國內外最嚴格檢驗,全球研發部張津琳說:「這是讓消費者安心使用的使命感」。而每一次產品的研發,對於香華˙天研發部門來說更是新的挑戰,例如全新的「白色戀情」美白保養系列,就用了大量的天然植物精萃,即便成本相當高,但正因為堅持「最好」、純天然,才能讓Made in Taiwan的香華天保養品在全球都廣受喜愛。 

【VOGUE BEAUTY特別報導-領取試用品及人氣部落客分享】
Love White Summer與肌膚的白色夏日戀曲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0018/index.asp#part02

香華天‧新藝境 全省門市 
台北 2013.8.17~9.22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樓&B1 (02)7707-8298
台中 2013.10.5~11.24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樓 (04)2319-1101
高雄 2013.10.5~11.24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樓 (07)222-3769
www.gpdeva.com

訊息來源:香華天‧新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