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全美第二大特價名牌百貨Marshalls 驚豔紐約新藝境之美 取景開拍秋季檔廣告

 
這是哪一部戲的拍片現場?
全美第二大特價名牌百貨Marshalls
驚豔紐約新藝境之美 取景開拍秋季檔廣告
2011.07.04
⋯⋯
將在全美各大電視台強力播出的Marshalls秋季檔形象廣告,美國時間6月29日在紐約新藝境取景開拍!Marshalls在全美共有750家分店,橫跨42州,是全美排名第二大特價名牌百貨公司,僅次於T.J.Maxx(隸屬於同一間母公司TJX)。
 
因為非常喜愛李善單教授的作品及紐約新藝境內部的藝術空間,所以儘管Wooster街仍維持十九世紀以來的石頭路,Marshalls依然在紐約新藝境店內店外架起攝影機,要拍出最有特色的畫廊景觀。

看更多介紹請點原文/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news_eng25.html?t=1309864943448
相關閱讀/ 
「圖騰能量油畫」開創者,「畫」說佛法的先驅~李善單藝術總監(Lee Sun-Don)

Super Idol,我心深處的超級偶像

安可,安可~~盼能再次觀賞李善單藝術總監的佛教經典展—回顧威尼斯32品金剛經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