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我的經典典藏在「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影響力藝術中心

7日下午臨摹「荷蘭的畢卡索」Peter Harskamp的作品
7日從山谷回家時從民權捷運站走出來,往右走有幾間很便宜的書報攤,看到書本,忍不住翻翻口帶擠出吃飯錢買了一本典藏,因為我的書都看完了,沒書可以讀的日子挺難過的。

很久沒畫畫,在「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影響力藝術中心看到藝術家Peter H. Harskamp 彼得的作品,忍不住手癢,開始臨摩起他的作品,我被他的光影雕刻般的線條給迷住,向來很喜歡雕塑作品,那些完美簡單意象的線條,總能讓我流連不己。
標題:亞洲最大的藝術經濟商 專訪新藝術博覽會總監李善單
記的第一次在寶勝畫廊看到藝術家的作品後,就愛上 Peter H. Harskamp 彼得 的作品,開始搜他的任何資訊。

晚上回家發現自己壓對寶,買到一本好書,這本典藏剛剛好介紹著三月底剛結束的展覽「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策展人藝術家李善單先生的專訪,從p76頁開始有兩個半跨頁的專訪報導挺有看頭的Q&A訪問。

以下來摘錄一下文字與畫面,原始文字資訊來自官網可以看到整頁圖像內容:
http://www.arts.org.tw/chi/media_coverage.html

文字大致如下:
http://paste.plurk.com/show/IlkpDLf1NCmkGBCf9Ejg/

相關閱讀:
亞昌藝術網專訪
李善單:新藝博的創意是我的樂趣和傲氣
http://contemporary.artron.net/show_news.php?newid=226349

亞昌藝術網專題報導  “以藝術家為核心”、“視藝博會本身即為龐大藝術品”為策展概念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http://topic.artron.net/topic/201202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