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台灣品牌邁向國際都會的香華天,贊助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並發掘台灣藝術家登上國際舞台。


香華天精品由藝術總監顧問李善單教授指導設計

香華天精品由藝術總監顧問李善單教授指導設計 請坐系列

香華天發掘台藝術家登國際舞台

(中央社台北29日電)
原文網址: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304290263-1.aspx

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結合藝術文創的珠寶、家飾、皮件、文具及瓷器等精品,今年大力贊助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並發掘台灣藝術家登上國際舞台。

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5月3日至6日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

香華天集團旗下的寶勝畫廊先前代理藝術家李善單、藝術創作三人組瑪馨玲、劉寶軍及Christiane Vleugels等人作品,創下亮眼佳績。

今年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邁向第三屆,香華天除了繼續贊助、參展之餘,更以全新規畫的「藝企相投‧藝企風發」單元,提供珍貴的三百一十年古董普洱,於VIP之夜推出「對飲康熙千茗賞」及九龍帝王杯贈禮。

身兼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大藝術總監的李善單以自創「圖騰能量油畫」備受國際肯定,去年獲陳國和及駱錦明兩大藏家青睞的瑪馨玲創作,也被譽為「如張大千墨寶般令人驚艷」。

「藝企相投‧藝企風發」是本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首度規畫的特別展區,香華天希望企業界提供贊助,讓優秀台灣藝術家有機會躍上國際舞台。

香華天以行動支持大會,為部分藝術家負擔參展所需經費,促使這些出色的藝術佳作得以展現。

今年台北新藝術博覽會VIP之夜將舉辦「對飲康熙千茗賞」,香華天招待貴賓品嘗三百一十年的陳年普洱,並致贈特別訂製、寓意吉祥的九龍帝王杯。

雲南普洱茶自唐、宋傳入中原。1716年康熙六十二大壽,普洱茶首次進貢皇室。至雍正時正式列為貢茶,深受皇帝、后妃喜愛,也常賞賜有功大臣及做為鄰邦國禮。

普洱茶若收藏得當,不僅兒茶素轉為茶紅素且愈陳愈香,上等陳年普洱性溫回甘、雋永醇厚,香華天提供一千杯陳年普洱,讓貴賓們欣賞千幅精彩畫作之時,體驗皇室飲茶風采、品味陳年普洱悠久的能量精華。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VIP之夜: 2013.5.2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3.5.3~5.6   12:00~20: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