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香華天新藝境【春藝盎然】當代藝術展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特別邀約來自歐美,日本,中國及越南等地的國際當代藝術家,於台中和高雄兩地展出難得一見的精采作品

香華天新藝境【春藝盎然】當代藝術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419 10:04:06)

在春暖花開的四月天,「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特別邀約來自歐美,日本,中國及越南等地的國際當代藝術家,於台中和高雄兩地展出難得一見的精采作品。讓喜愛藝術者得以鑑賞多元文化的藝術創作,對當代藝術培養更寬廣的視野。

其中美國藝術家Cathy Pitts為UCLA藝術學士。Joyce Dutka美術基金會雷諾賽根獎第一名、Vail爵士節委任藝術家。作品曾獲邀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紐約MOMA、惠特尼博物館與古根漢美術館等26地展出。 她的繪畫在抽象現實主義中,展現戲劇性、流動、韻律與創意。而在映射玻璃主題中,結合美麗的古典技巧與強調獨特光彩奪目的現代型態,充分抓住觀賞者的目光與注視。

而出生於土耳其的知名藝術家COPLU,主要活躍地方是在溫哥華以及土耳其的安塔利亞。在世界多處都有畫廊代理他的藝術創作與展出。他的繪畫中使用三種重要的元素:生動的色彩、幽默與象徵,在COPLU 的繪畫裡,心代表愛、雲彩代表夢想、船隻象徵冒險與旅程,而人物則代表自然環境裡的大部分人類。藉著COPLU 充滿希望與快樂的繪畫裡,可以讓我們感受並分享他對生命的熱愛與夢想。

此外中國藝術家劉建華的作品以盛世祥和、富貴秀美的貴佳人為主體形象,採用東方視覺藝術語言形式體現中華民族樂觀向上的民族氣質。具有很強的中國元素特點和當代藝術的獨特視覺語言形式,把傳統的東方視覺審美語言巧妙融合,呈現獨到的現代感與趣味性。

【春藝盎然】當代藝術展,誠摯邀請所有愛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覽期間蒞臨參觀,把握這個近距離觀賞當代藝術精采作品的美好時刻,同時為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動人亮麗的色彩。

展覽地點:台中新藝境寶勝畫廊
開幕茶會:2012/04/21(六)下午1:00~5:00
展期:2012/04/21(六)~2012/05/20(日)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樓
電話:04-2319-1101

展覽地點:高雄新藝境寶勝畫廊
開幕茶會:2012/04/22(日)下午1:00~5:00
展期:2012/04/22(日)~2012/05/20(日)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樓
電話:07-222-3769
Cathy Pitts-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訊息來源:香華天‧新藝境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官網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news_eng27.html?t=1334734922234

相關閱讀:
Cathy Pitts-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http://tw.myblog.yahoo.com/pianotunner-5566/article?mid=1597&prev=1598&next=15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