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香華天伸援手贊助陽光福利基金會 協助陽光顏損及燒傷朋友重返社會


圖說:2月10日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中)感謝香華天伸出援手,特別致贈感謝狀予香華天,由莊淑慧經理(右)及王瑞珍副理(左)代表接受。
慈善事業,需要時時刻刻引起各界關注與持續的守護,每個人也都有能力成為照護別然的美麗天使。

香華天伸援手贊助陽光福利基金會 協助陽光顏損及燒傷朋友重返社會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P5/101205.aspx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319 12:00:34)以「真正的生意,就是對生命有意義」為企業精神的香華天集團,長期尋找並協助亟需支援的公益慈善團體,讓他們有更多的資源幫助更多弱勢朋友。「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香華天責無旁貸的企業社會責任!在這樣的精神下帶領下,香華天陸續捐助包括救世、弘道、善牧等兒童、老人、婦女福利公益團體,希望能有更多的弱勢家庭及朋友受到關懷與照顧。

生活中有許多變故,經常在來不及準備的情況下衝擊我們生命的軌跡。許多因為意外傷害或先天畸形而導致容顏缺陷的朋友,必須去承受比一般人更多的壓力。外觀的缺陷,不僅帶給陽光朋友心理上的痛楚,也造成心理和生活上的適應困難。

陽光基金會,成立30年來,一路陪伴著這些陽光朋友,提供燒燙傷友生理及居家復健服務,並成立「陽光庇護工場」,為身心障礙者再度進入社會做準備,提供社會大眾能夠參與公益的機會,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就業機會,改善生活,也希能社會大眾對這些顏面損傷者多些關注,並給予更多的機會。

每一個公益團體的資源都得來不易,也都份外的珍惜,陽光基金會珍惜每一份從社會大眾得來的資源,全數投入在協助顏損及燒傷朋友包括生理、居家復健的服務上,更因為服務燒傷朋友,更擴大協助口腔癌、血管瘤、神經纖維瘤的朋友,也希望社會大眾重視這個議題,認識顏損弱勢家庭,得到更多的協,但卻連在電視上播送公益廣告的預算都沒有。

去年,香華天得知,陽光每年幫助燒傷及顏損朋友的生心理重建服務經費,僅僅募得五成,董事長周貝芬感佩基金會這麼多年來對燒傷及顏損朋友,無私奉獻與服務的善舉,也深知不是每一個公益團體都能受到企業及大眾同樣的資源挹注,許多較少受到媒體或社會大眾關注的公益團體,對於弱勢群族的關懷同樣不遺餘力,因此去年自12月17日(六)至12月25日(日)期間,舉辦公益活動,共募集66萬元,全數捐予陽光基金會,作為幫助顏損及燒傷者生心重建服務基金。2012年2月10日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親自頒贈感謝狀,並表示感謝企業朋友的善舉、以及消費者共襄盛舉的行動。

圖說:2月10日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中)感謝香華天伸出援手,特別致贈感謝狀予香華天,由莊淑慧經理(右)及王瑞珍副理(左)代表接受。


訊息來源:香華天 新藝境
台北門市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樓 www.gpdev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