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香華天」舉辦「寒冬送暖 慈善特惠」 把愛送到「陽光基金會」,幫助顏面損傷的朋友

香華天「寒冬送暖 慈善特惠」連小朋友也跟著爸爸媽媽前來參加

轉載自香華天官網原文連結:http://www.gpdeva.com/taiwan/news_eng08.html?t=1329583113463

「香華天」舉辦「寒冬送暖 慈善特惠」
把愛送到「陽光基金會」,幫助顏面損傷的朋友


2011.12.17(六)~12.25(日),「香華天.新藝境」全省門市同步舉辦「寒冬送暖,慈善特惠」活動,吸引人的特惠內容,加上公益愛心的號召力,在大家熱烈響應下,活動圓滿成功,盈餘並捐贈給致力於顏面損傷及燒傷者全方位服務的「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香華天「寒冬送暖 慈善特惠」圓滿結束,盈餘捐贈「陽光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於民國70年成立,「陽光重建中心」、「庇護工場」是運作的二大重點,前者提供生理與居家復建服務及復建輔具的研發製作,後者則為身心障礙者進入社會做準備,近年來,「陽光」也將口腔癌顏面損傷者納入關懷的對象。
2011年「陽光基金會」以績效卓著而獲得「第六屆總統文化獎-公益獎」、行政院勞委會「金展獎」、內政部「100年優等基金會」、「台北市進用身心障礙者優秀雇主」第一名等殊榮。

陽光執行長-舒靜嫻(中)致贈感謝狀,香華天行銷經理(右)、
台北新藝境店長(左)代表受贈

「陽光基金會」致贈「香華天GP DEVA」感謝狀


沒有留言: